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2招标公告 >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服务选聘(南充事业部及所属项目负责...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服务选聘(南充事业部及所属项目负责...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中介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2
截止日期:2021.07.13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中华人民**国(****量化版) **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服务选聘比选公告 (**事业部及所属项目负责人冷凯同志任职期间 经济责任审计) *.比选条件 *.* 本比
关键词: 中介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中华人民共和国(2010量化版)

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服务选聘比选公告

(南充事业部及所属项目负责人***

经济责任审计)

 

1.比选条件

    1.1 本比选项目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服务选聘 (南充事业部及所属项目负责人***

1.2 本项目的比选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被审计单位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被审计单位概况

(1)四川雍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充片区事业部(以下简称“南充事业部”)隶属于四川雍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雍景旅游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对上河城、滨江天地、上河湾、滨江景城、景园等5个房地产项目行使管理职权。此外,2018年1月至2020年9月对凤仪湾水镇项目部行使管理职权。

(2)四川雍景清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源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成立,是四川港投雍景置地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雍景置地公司”)所属企业,公司所在地为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业务为上河城房地产项目的建设、开发和销售等。2020年末的资产总额为171324.98万元,2020年营业总收入为98.43万元。

(3)四川港航清泉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泉公司”)于2014年1月26日成立,是雍景置地公司所属企业,公司所在地为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业务为滨江天地房地产项目的建设、开发和销售等。2020年末的资产总额为55369万元,2020年营业总收入为31190万元。

(4)上河湾项目部成立于2012年8月,经营地址为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是四川南充都京港务有限公司的项目部,但于2015年6月开始,由四川雍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充片区事业部行使管理职权。上河湾项目部主要从事雍景上河湾项目的建设、开发和销售,该项目于2013年开工建设。2020年末的资产总额为77980万元,2020年营业总收入为2066万元。

(5)滨江景城项目部成立于2012年9月,经营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是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部,但于2015年6月开始,由四川雍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充片区事业部行使管理职权。滨江景城项目部主要从事滨江景城项目的建设、开发和销售,该项目于2013年开工建设。2020年末的资产总额为3781万元,2020年营业总收入为426万元。

(6)景园项目部成立于2012年7月,经营地址为四川省成都市,项目地址位于南充市仪陇县,是四川雍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部,但于2015年6月开始,由四川雍景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充片区事业部行使管理职权。雍景景园项目部主要从事雍景景园项目的建设、开发和销售,该项目于2013年开工建设。2020年末的资产总额为4635万元,2020年营业总收入为653万元。

(7)凤仪湾水镇项目部成立于2018年1月,主要从事凤仪湾水镇项目全面建设工作,凤仪湾水镇位于南充市高坪区,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截至2020年12月已完成投资额1800万元。

2.2比选项目名称: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经济责任审计中介服务选聘 (南充事业部及所属项目负责人***

2.3本次比选划分为1个标段。

2.4比选范围:

对冷凯同志2014年11月7日至2020年10月23日任清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5年9月10日至2020年10月23日任南充事业部、清泉公司、上河湾项目部、景园项目部总经理,2016年7月18日至2020年10月23日任四川省港航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陵江航电基地项目部(即滨江景城项目)经理,2018年1月20日至2020年10月23日任水镇项目部总经理期间履职情况开展经济责任审计。

2.5时间安排:拟计划于2021年7月开始现场审计工作(具体开始时间以通知为准),进场后60日历天内完成所有被审计单位现场工作,现场工作结束后60日历天内出具审计报告。

2.6比选内容:

(1)检查贯彻执行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履行工作职责,推进企业发展情况;

(2)检查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情况;

(3)检查重大经济事项的决策程序、执行情况及其效果;

(4)检查企业财务收支的真实、合法和效益情况,以及资产负债损益情况;

(5)检查重要项目的投资、建设、管理及效益情况;

(6)检查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建立、健全和运行情况,以及财务管理、业务管理、风险管理、内部审计等内部管理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和职务消费等情况,对所属单位的监管情况;

(7)检查企业风险管控情况、境外资产管理情况、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8)检查履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本人遵守有关廉洁从业规定情况;

(9)其他审计事项。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根据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国资委及出资企业中介机构选聘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川国资委办﹝2019﹞9号)规定,结合该项目的实际情况,比选申请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依法设立,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领取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的,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省级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

3.1.2比选申请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并提供相应的承诺函:

(1)弄虚作假,恶意串通、营私舞弊等严重不诚信行为的;

(2)采取不正当手段诋毁、排挤其他参选人;

(3)与其它参选人恶意串通;

(4)向比选人行贿或者提供其他不正当利益;

(5)拒绝有关部门监督检查或提供虚假情况;

(6)违反中介服务合同约定给委托方造成重大损失的。

(7)本单位近三年(2018年-2020年)提供的中介服务因自身的违法、违规、不良记录及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等问题受到行业主管部门、上级单位或省国资委通报批评或处分;

(8)近三年(2018-2020年)未接受被审计单位委托为其提供审计或咨询服务。

(9)分别接受利益相对方委托,就同一事项提供有利益冲突的中介服务的;

(10)出具虚假或重大失实的业务报告的;

(11)处于投标禁入期;

(12)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3)有其他违规行为。

3.2业绩要求:比选申请人近三年(2018年-2020年)完成过至少3个类似项目业绩,时间以审计报告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接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控股及以上企业委托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提供合同复印件、审计报告封面及其签字页,并能显示其报告时间在要求年限内;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需明确比选申请人业绩和项目负责人***

3.3现场负责人:2名,均须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CPA)或高级会计师或高级审计师职称 ,且从事审计工作年限5年以上(含5年),近三年(2018年-2020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过至少2个类似项目业绩,时间以审计报告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接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或国有控股及以上企业委托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提供合同复印件、审计报告封面及其签字页,并能显示其报告时间在要求年限内;比选申请人递交的比选申请文件需明确比选申请人业绩和项目负责人***

3.4其他人员(不含现场负责人***

3.5比选申请人为本项目配备的所有人员均应常驻项目现场,且严禁擅自变更人员。

3.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1年7月3日至2021年7月7日,每个工作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地址:***

4.2比选文件价格:免费领取。

4.3比选人不提供邮购比选文件服务。

5.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5.1本比选项目采用现场递交纸质文件方式。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比选申请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7月13日09:30(北京时间),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20号国开行大厦14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3评审委员会按照比选申请人签到先后顺序开标和评审。

6.评审地点

6.1评审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泰路120号国开行大厦14楼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易管理服务平台(http://ebid.scpcdc.com.cn/)发布。

8.联系方式***

比选人:四川省港航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邮箱:chenkai@spsigroup.com.cn

 

 

2021年7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