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榆中县盛世宜佳生活超市项目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榆中县盛世宜佳生活超市项目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甘肃省招标 装修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21
招标代理: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盛世宜佳生活超*项目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盛世宜佳生活超*项目装修工程已由**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榆建商管[****]**号文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盛世宜佳生活超*项
关键词: 装修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榆中县盛世宜佳生活超市项目装修工程

招标公告

榆中县盛世宜佳生活超市项目装修工程已由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榆建商管[2021]10号文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1招标单位: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1.2项目名称:榆中县盛世宜佳生活超市项目装修工程;

1.3建设地点:榆中县城关镇纬十路;

1.4工程内容: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700.28平方米,其中超市营业总面积2859.48平方米,外围租赁面积840.8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装饰装修、给排水、采暖、电气改造等;

1.5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1.6工程总投资估算额:约394.89万元;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三、招标范围:具体以施工图及清单所有内容为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

4.2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的承诺;

4.3本次招标不接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息共享平台查询信息(以开标前5日内信息截图为准),投标人投标时提供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4.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文件时携带资料及要求

法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一份加盖公章。

六、获取时间及地点

6.1获取招标文件日期: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 5日,上午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

6.2获取地点: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B塔2单元13层)。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厅(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9号楼B塔2单元13层)。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到场,否则不予受理。

注: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大家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进行现场开标,改为网上开标(钉钉会议),各投标单位将纸质版、电子版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于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在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一开标厅;各投标单位委托代理人或法人在进入钉钉开标时,保持网络畅通,麦克风及视频功能良好,以便于各方交流。评标成员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进行评标工作,最终确定本项目中标单位。

八、招标公告发布

本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信息网(http://www.gsei.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获取或无效获取的情形,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榆中建投盛世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北路与兴隆山大道交叉口

联 系 人***

电    话:0931-5221687

 

招标代理机构:鸣森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北路280号枫叶国际9号楼B塔2单元13层

邮 政  编 码:730010

联   系   人:王经理

电        话:15393102729、18919896785

 

                                 2021年7月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