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JG2021-1963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辅机第二批招标(第2包: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第二次招标)

JG2021-1963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辅机第二批招标(第2包:锅炉补给水处理系统)(第二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21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辅机第二批招标(第*包:***kV电力电缆及附件)(第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辅机第二批招标(第*包:***kV电力电缆及附件)(第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M**************** 日期:****年*月*日 *、**省机电设备招标
关键词: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辅机第二批招标(第9包:220kV电力电缆及附件)(第二次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肇庆鼎湖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辅机第二批招标(第9包:220kV电力电缆及附件)(第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9730

日   期:2021年7月1日

1、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广东粤电永安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买方”)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递交投标登记资料。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单位:广东粤电永安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

(2)项目地址:***

(3)项目规模:2×460MW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燃机型号:SGT5-4000F)

(4)项目计划投产时间:本期工程1号机组计划于2022年12月28日完成可靠性运行,2号机组隔二个月投产。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设备名称

数量/单位

(具体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M4400000707009730

220kV电力电缆及附件

1批

本项目拟购买1批220kV电力电缆及电缆附件,包括220kV电力电缆及辅助设备的功能设计、结构、性能、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服务。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被否决。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并以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 投标人应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或境外企业在中国境内的合法机构,并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相当于ISO9000系列标准)。

3.1.3投标人必须是具有设计、制造、销售与所投标设备能力的制造厂商。

3.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5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2)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4)与本招标项目其他投标人代理同一个制造商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投标;

(5)为本招标项目提供过设计、编制技术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服务;

(6)为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或者与本工程项目的相关监理人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7)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8)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9)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10)与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11)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2)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4)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5)不同投标人编制的投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存在两处以上细节错误一致;

(16)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电子设备编制、打包加密或者上传,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投标人的电子设备打印、复印;

(17)不同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由同一投标人送达或者分发;   

(18)参加投标活动的人员为同一标段其他投标人的在职人员;  

(19)不同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各自的基本账户转出,但是,所需资金来自同一单位或者个人账户;

(2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存在情形。

(21)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所属管理平台的承包商黑名单或灰名单。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提供不存在上述第3.1.5点情况的声明函。

3.1.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信誉,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近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中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投标人须提供以上三个网站的查询记录截图)。

3.2业绩要求

3.2.1从2015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投标人至少具有同类产品5个项目(220KV及以上电压等级)的合同业绩。

3.2.2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业绩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合同资料、投运证明(或经盖章的用户证明,若设备已投运),且所提供的业绩材料应当能清晰显示项目名称、供货范围、数量和型号等。

4、递交投标登记资料及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采用先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再获取的方式。

招标公告日期:2021年7月1日起-2021年7月7日止;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时间:2021年7月1日09:30起,2021年7月7日16:00止,上午0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

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方式:投标申请人在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后附的格式和要求编写并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后方可办理。

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 备注:因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可以采用电子文件的形式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请于在本公告所示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截止时间的24小时之前,将完整的《投标登记申请表》发送至邮箱gmetb2@126.com,否则请在递交时间内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提交纸质资料),邮件中须注明单位名称以及项目名称。《投标登记申请表》请投标人登录“http://ggzy.gz.gov.cn/fwznzlxzjsgc/629437.jhtml”自行下载。

4.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者请按以下程序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及办理招标文件获取手续:

(1)办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的企业信息登记。

(2)按本公告要求编辑完成投标登记申请表(采用WORD和PDF格式制作的电子版各壹份,PDF格式文件必须为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

(3)将投标登记申请表和项目负责人(授权代表)姓名、手机、邮箱、传真及办公电话递交至gmetb2@126.com。如公告要求提供纸质投标登记申请表,应在完成购标手续前递交至公告中招标代理联系地址***

(4)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截止时间前完成交易中心系统的登记录入,递交投标登记申请表成功。

4.3、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7日(每日9:30-16:00)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通过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完成投标登记录入的投标人,将投标登记申请文件电子版上传到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投标登记后完成招标文件的获取及付款程序。步骤如下: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须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进行注册(点击“供应商登录”进行注册,然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点击左侧菜单“主体信息”下的“资料维护”填写详细的企业信息及上传企业资料),注册材料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进行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投标登记、购买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方式请投标人登录“https://www.gzebid.cn/web-list/frontList?categoryId=bee55c4ca64b11e6bf5470e28405c530”查询相关指南。

    说明:有关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投标登记、注册及招标文件发票等事宜,电话:***

    招标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可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费用:每套1000.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4、招标公告的解释权归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在必要时,招标代理机构可以分别要求投标人对其是否满足本公告第3条资格要求进行书面澄清(不论澄清结果如何均不会影响投标申请人的投标资格);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上传或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4.5、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日9时00分

(2)递交方式:委派授权代表递交全部纸质投标文件至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会议室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可登录http://ggzy.gz.gov.cn/xmcxjsgc/index.jhtml进行查询。请投标人授权代表届时出席。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日当天,截止时间前递交全部的投标文件,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并以此为准。

(3)开标时间:2021年7月21日9时00分。

(4)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开标会议室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可登录http://ggzy.gz.gov.cn/xmcxjsgc/index.jhtml进行查询)。

6、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售标除外),可按下列地址及联系方式***

(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电邮:gmetb2@126.com;

联系人***

(2)招标人联系方式***

名称:广东粤电永安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7、本次招标的相关事宜及信息的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台www.gzggzy.cn、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等法定平台上发布。法定平台之间按《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简称10号令)和《招标公告和公示数据接口规范》等相关规定对接交互本招标公告内容。如有不一致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平台为准。

8、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联系人应经常留意并检查投标登记申请文件中所登记的电子邮箱***

 

                                          

 

广东粤电永安天然气热电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日

 

 




附件:
招标公告.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