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1-6#楼土建及安装监理项目第1标段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1-6#楼土建及安装监理项目第1标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亳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地 区:亳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楼土建及安装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GC **** *** 号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楼土建及安装工程监理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经济和信息化局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招标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1-6#楼土建及安装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BZGC 2021 043 号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主题酒店1-6#楼土建及安装工程监理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3、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4、招标人: 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亳州市古井产业园西侧。 

2、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总建筑面积约61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1-6#楼土建施工(含人防工程)、装饰装修、给排水、强弱电、建筑设备安装及调试等,具体以发包人指定为准。  

3、工程项目计划工期: 约730日历天(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4、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2.75亿元 ;本监理项目招标控制价(监理服务费或招标控制费率) 1.0%(投标报价超出控制价按无效投标处理)。

    5、监理服务期限: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缺陷责任期。

6、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的全部工程监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1.2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监理甲级资质;

1.3提供 2016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1个(不含工业厂房及仓储)(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如无法反映以上条件时须同时提供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

1.4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在亳州市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在亳州市辖区内无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亳州市市本级及县区行业主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的能力;

1.5企业信用

1.5.1投标人(含分公司,不含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仅对查询存在不良信用情形的投标人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1.5.2信用评价要求:

以投标人在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全过程智慧监管平台信用分值为准:

(1)如企业信用分值为70分及以上的,视为合格,

(2)如企业信用分值为70分以下的,视为不合格,

注:①如查询时投标人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空的,表示企业未在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全过程智慧监管平台登记记录,信用分值默认为 100 分;

②如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其联合体各成员的信用评价分值均不得低于70分;

?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亳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全过程智慧监管平台实时查询为准,对信用分值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

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1.6其他:本项目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投标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投标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

2.1具备 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同时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房屋建筑工程);

2.2提供 2016  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监理业绩(不含工业厂房及仓储)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如无法反映以上条件时须同时提供业主出具的证明材料);

2.3其他:/。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21 年 7月 7 日17::30 止(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网上发售(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

3.招标文件发售价格: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注册,并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等网站上发布。

六、开标时间、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 7 月 22 日 9 时3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南段455号(市政府向南300米路西)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具体开标室详见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标日程安排”或者开标当天指示牌)。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电子投标文件,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平台)将予以拒收。

七、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伍万元整 (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八、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注册事宜。技术咨询电话:***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注册后,必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4.CA锁办理。

4.1请各投标单位登录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查询网址:http://ggzy.bozhou.gov.cn/BZWZ/xzzx/MoreInfo.aspx?CategoryNum=4;

4.2咨询电话:***

4.3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安徽省电子认证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两个地点均可办理CA锁事宜,请就近选择)

亳州办理点:希夷大道455号行政服务中心三楼招标大厅;

合肥办理点:安徽省合肥市南二环路与怀宁路交叉口,白天鹅国际商务中心B座18楼。

5.为进一步加大社会监督力度,切实体现招标投标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证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平等、快捷、准确地获取招标信息,本项目招标文件随招标公告同时发布,如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仍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办理注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事宜,逾期未办理的,责任自负。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井镇张集南  

联 系 人***

电    话: 0558-5368404  

招标代理机构:亳州市药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亳州市谯城区希夷大道455号亳州市政务服务中心F516室

联 系 人***

电    话: 0558-5991108、5991070

异议联系人***

异议联系方式***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