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设备2021HY-C650536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及荧光倒置显微成像系统、倒置显微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设备2021HY-C650536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及荧光倒置显微成像系统、倒置显微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分离机招标 显微镜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22
招标代理: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招标条件 ************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托,对**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及荧光倒置显微成像系统、倒置显微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
关键词: 分离机 显微镜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托,对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及荧光倒置显微成像系统、倒置显微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2021HY-C650536

2.2 包别划分:本项目共2个包,其中包含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及荧光倒置显微成像系统、倒置显微镜的采购、安装及售后服务等;

2.3 招标内容:

包别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拟安装地点

第01包

1

全自动血细胞分离机

1台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第02包

1

荧光倒置显微镜成像系统(原装进口)

1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

倒置显微镜

1套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

(5)近三年内(自开标之日起上推三年),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

3.1.3 投标人不得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等被限制投标的情形。

3.1.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资质:(所投设备属于医疗器械的)

3.2.1.1 投标人为设备制造商的,须具备有效期内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2.1.2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

3.2.1.3所投产品为一类医疗器械,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投标人所投产品为二类或三类医疗器械,须提供有效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医疗器械注册证批准日期为2014年10月1日以后的,无需提供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

3.2.1.4投标人所投设备为进口的,投标时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也可由制造商的中国销售公司或产品全国总代理公司或区域代理公司出具,但须同时提供能证明出具授权的单位具有相应合法代理身份的有效证明)针对本次项目投标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函);投标人所投设备为国产的,中标后须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商(也可由制造商的中国销售公司或产品全国总代理公司或区域代理公司出具,但须同时提供能证明出具授权的单位具有相应合法代理身份的有效证明)针对本次项目投标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函);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与评审有关的资料审核,将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负责执行,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2)以上证明文件均须为合法有效。如按照国家规定需要进行年审的证书,证书必须为年审合格的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年7月1日 至 2021年7月8日

4.2、地点:登录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网上获取

4.3、方式:

(1) 潜在投标人须使用IE浏览器登录 “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jypt.ahhyzb.com.cn:8080)”获取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企业完成注册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招标采购活动。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相关网站及寰亚新点电子交易系统发布,采购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进行文件下载操作。

(2)如需开具发票,开票所需的财务信息,以投标人注册登记时填报的信息为准,需确保注册的信息真实有效。

(3)招标文件费发票开标结束之后在系统申请由财务开具电子发票后自行下载,申请及下载位置:我的项目-项目流程-标书费发票申请;

4.4、售价:每包招标文件费人民币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7月22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5.2、开标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湖光路与雪霁路交口蜀山跨境电商大厦B座20F

6.其他补充事宜:

6.1、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寰亚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jypt.ahhyzb.com.cn:8080”等网站发布。

6.2、本项目是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需要使用寰亚新点交易系统专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网站:https://download.bqpoint.com/download/downloaddetail.html?SourceFrom=Ztb&ZtbSoftXiaQuCode=4149&ZtbSoftType=tballinclusive)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并需要在网上办理电子CA数字证书标证通(投标单位系统可扫码下载,电子CA数字证书标证通需要绑定手机。如果卸载软件或换手机需要再次缴费请慎重选择被绑定的手机)加密签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

6.3、系统技术支持QQ群:937084272

6.4、标证通注册审核咨询电话:***

6.5、标证通使用技术支持客服电话:***

7.联系方式***

名 称: 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

地 址:***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采购代理机构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