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温氏集团7月华南汽运招标公告(2021)

温氏集团7月华南汽运招标公告(202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16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温氏集团*月华南汽运招标公告(****) 第一部分 投标项目说明 *、招标人简介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 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年 ** 月 * 日,温氏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股票代码:******),*值超千亿。温氏股份
 
招标公告正文
温氏集团7月华南汽运招标公告(2021)
第一部分 投标项目说明
1、招标人简介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83 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2015年 11 月 2 日,温氏股份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98),市值超千亿。温氏股份是中国企业 500 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
2、招标范围:华南区汽运线路(收货地点均为广东省内),具体见投标报名表线路列表及投标书列表。
3、招标方式:网上公开招标
4、投标流程:确认参与投标的单位,先按附件中的模板提交《投标报名表》和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通过我司资质审核后缴纳投标保证金,由我司联络人对审核合格的单位发放网上标书允许投标,投标单位在接收到邀标信息后,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填报价格和填写《投标承诺书》,签名盖章(手指模)后扫描上传完成投标。
5、通过资质评审的投标人投标前请于 2021 年 7 月 13 日下午 5:00 前将本次投标报名保证金 5 万元汇款至以下账号,保证金缴纳以转账形式提交,以招标人收到时间为准,汇款请在用途处注明:投标保证金,过时未汇款的视为放弃投标:
公司名称:广东温氏饲料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5321564571271P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云浮新兴支行
账号:2020 0032 3920 0082 171
电话:***
地址:***
6、开标时间及投标相关事项将在第二部分《投标须知》上说明。
第二部分 投标须知
1、招标方式:网上公开招标
2、招标时间
投标报名文件收集截止时间:2021 年 7 月 7 日 17:00
招标文件解答时间:2021 年 7 月 1 日-7 日
开标时间:2021 年 7 月 16 日
3、投标答疑联系人 张建华(招标) 电话:***
练剑明(业务) 电话:***
梁毅飞(业务) 电话:***
4、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相关资质许可证,公司成立时间须两年以上。
(3)投标人车辆配置必须符合招标线路的装运要求,具体装运要求见招标线路信息。
(4)投标人必须在业务操作、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经营管理和配套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关的资格和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职业道德。
(5)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符合国家运输规定相关技术标准和安全标准。
(6)投标人必须保证充足的运力,在招标人有运输需求时优先满足招标人的需求。
(7)投标人不在我公司评为不合格名单内的承运商。
5、中标通知:另行通知
6、上述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招标人的通知为准。
温氏集团7月华南汽运招标公告(2021) 点击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