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废旧物资出售招标公示

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废旧物资出售招标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桂林市招标 兴安县招标 水泥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23
地 区:兴安县
内 容:根据《废旧物资管理办法》,为规范公司废旧物资出售管理,拓宽出售渠道,保证废旧物资出售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欢迎具备废旧物资回收条件的公司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标物资类别、预估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单位 预估数量 备注 * 废旧皮带 吨 ** 该批物资为出售预估数量,以实
关键词: 水泥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废旧物资管理办法》,为规范公司废旧物资出售管理,拓宽出售渠道,保证废旧物资出售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欢迎具备废旧物资回收条件的公司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招标物资类别、预估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单位

预估数量

备注

1

废旧皮带

20

该批物资为出售预估数量,以实际产生数量为准,出售方根据现场产生量联系回收方派车回收。

2

废旧轮胎

15

合同有效限期自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止。

二、投标人需具备的条件及报名材料:

(一)具备条件:1.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有废旧物资回收资质;2.投标单位必须具备回收经营权,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3.股权结构中含有同一股东关联人或同一法人投报同一类别的,只接受其中之一供应商;4.回收单位必须有良好的资信状况和财务状况,要求两年内在海螺各子公司无违约行为。

(二)报名材料:报名需提供最新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废旧物品回收”等相关资质)、银行开户许可证、企业法人授权书、授权代表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质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招标人有权对投标材料中的真实性予以进一步核实。

三、投报申请人报名需注意的事项:

1.投标人必须组织对参与废旧物资回收的工作人员和车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参与作业人员需购买意外保险。因安全工作未做到位造成车辆、工具损坏或丢失,人员伤亡等情况发生,由投标人承担一切责任,与招标人无关。

2.投标人须具备废旧物资及时处理的能力。

3.投标人需自备吊车、装载机、叉车、氧气、乙炔、气割工具等,本次投标报价包含清理场地垃圾费用。

四、招标时间安排:

1.公示及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6月27日08:00-2021年7月3日18:00。

2.发售标书时间:2021年7月4日08:00-7月9日18:00。

3.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23日11:00。

五、标书费及投标保证金缴纳信息:

1.标书费:本次招标拟收取标书费200元(贰佰元整),投标人需在2021年7月9日18:00(以我方到账时间为准)前通过对公转账方式缴纳,标书费作为招标书、招标清单工本费,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投标人需承担所有与领取、递交标书有关的费用,招标人在任何情况下不负担这些费用。

2.投标及合同履约保证金:投标人需在2021年7月23日11:00(以我方到账时间为准)前通过对公转账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1000元至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账户,未按规定交纳上述费用,取消投标资格。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最迟将在书面合同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可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按标的总金额的5%收取,精确到万元,不足万元按万元收取),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另行缴纳。在合同过程履约正常,合同到期5日内无息返还,保证金不可作为货款冲抵。

六、联系信息及账户信息:

1.收款单位: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兴安支行  

3.帐  号:45001635609059999666

4.公司地址:***

5.E--mail:gyc_hl@163.com

6.联 系 人***

七、任何投标渠道如对招评标过程及招标结果存在异议的,请致电:15812261187,王先生。

监督电话:***

 

招标人: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