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卫生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27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投【****】***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卫生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室外附属工程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YZ-GCZB-202113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迁建工程已由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投【2019】28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宁波市鄞州区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宁波市鄞州区南部新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建单位),招标代理人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鄞州区财政安排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室外附属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明楼街道徐戎地块棚改安置房东北角,东至徐戎路,北至民安路。

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12915平方米,其中医疗用房6117平方米,公共卫生用房1020平方米,行政后勤保障用房805平方米,地上附属设施用房283平方米,地下室4690平方米;设床位42个。

项目总投资:8621.06万元。

招标控制价:317.1521万元。

计划工期:150日历天,并满足总承包单位施工进度要求,并确保在2022年5月底前完工。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道路、排水、景观、绿化、围墙、景观水电、泛光照明等工程施工承包及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浙江省、宁波市验收规范(从高)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

安全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须提供申请人在2021年3月至5月连续为拟派项目经理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以社保部门或浙江政务服务网出具的养老保险清单为准);

3.4 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未解锁项目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5 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3.6 其他:

(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开标结束后,招标代理人将对中标候选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组织招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为CA全流程电子交易项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yinzhou/)”进行企业注册和办理CA锁,然后登陆该系统参与下载招标文件等业务操作;

5.2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请于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4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服务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项目投标文件仅包括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分网的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220.191.214.173:8080/)”,将CA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成功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27日9时30分。

6.3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开标时,需投标人自行持CA锁在开标系统中规定的解密时间内到将投标文件解密,若无法用CA锁解密成功的,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6.4防疫期间,请各投标单位遵守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规定。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开评标注意事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

7. 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鄞州区明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单位)

          宁波市鄞州区南部新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代建单位)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