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平台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23
招标代理: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投标邀请 ************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委托,对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供应商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项目编号:FJHY-******* *、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后附:
关键词: 平台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投标邀请

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受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委托,对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的下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供应商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项目编号:FJHY-2021014

2、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后附:招标货物(服务)一览表

3、招标文件购买(办理报名手续)时间:2021年7月2日起至2021年7月8日止,北京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17: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4、购买招标文件地点:福州市金鸡山路27号3号楼2层

5、纸质招标文件或电子版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本招标代理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6、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购买招标文件要求:凭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均须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如委托他人购买,还应提供法人授权函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方可购买,未达到以上要求者,不予办理。

7、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21年7月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前按下述地址以书面形式送至福州市金鸡山路27号3号楼5层开标室(由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接收),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开标时间、地点:2021年7月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福州市金鸡山路27号3号楼5层开标室。

9、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应在收到采购文件之日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将问题以书面原件形式(拒绝传真、电邮、电话形式等其它形式)提交(公休、节假日不予接收)。

10、投标供应商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质疑的时限及提交的书面质疑材料按照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供应商须知第23条要求执行。

11、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补充),将通过招标网(http:///)发布通知,请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招标人: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福州市金鸡山路27号3号楼2层

   邮  编: 350001

项目咨询联系人***

电子邮箱***

   

保证金及服务费账户  


保证金/标书/服务费专用账户:

账户名称:福建宏业交通服务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东水支行
  账号:674580075710001


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                                         ­

投标人公司名称:                      ­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传真:***

地址:***


附:招标货物(服务)一览表

合同包

服务名称

主要技术服务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投标保证金

(元)

1

数字化设计院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招标内容及要求

4379600

80000

交付时间及服务地点:具体详见招标内容及要求。

注:

1、投标人按合同包投标,对同一个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不得仅对一个合同包中的部分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2、中标投标人不得转包他人,若发现转包,招标人有权终止协议,如有发现存在上述情况,中标人承担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经济责任和民事责任。

3、采购人有权保留更改本项目的规模和保养及维修项目的权利,不对此行为承担责任,并无义务向投标人解释其原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