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1招标公告 > JG2021-1958潮州市潮安区江东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

JG2021-1958潮州市潮安区江东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1
截止日期:2021.07.05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区**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区**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 已由 *****区发展和改革局以 安发改投审[****]**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区**镇人民政府 ,项目所需资金除上级补助外,缺额部分由区财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潮州市潮安区江东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潮州市潮安区江东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 已由 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革局以 安发改投审[2021]15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潮州市潮安区江东镇人民政府 ,项目所需资金除上级补助外,缺额部分由区财政统筹安排及镇自筹解决,招标人为潮州市潮安区江东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潮州市潮安区江东镇内。

2.2、建设内容和规模:

加固堤防28.40km(东堤以潮州枢纽东侧水闸为起点,沿东溪右岸至大关排水闸长度为12.656km;西堤以潮州枢纽西侧水闸为起点,沿西溪左岸至大关排水闸长约15.744km)。堤顶路沥青砼硬化25.4km,C25砼框格梁+生态混凝土护坡329977m2,景观路灯(太阳能)1483座,砖砌排水沟21300m,木栈道575lm2,亲水步道80003m2,景观平台18169m2,景观建筑5016m2,停车场11904m2,标识系统、警示牌、小品、雕塑、景石等1项,种植乔木13000株,给水工程1项,排水工程1项,电气工程1项等工程项目。

项目总投资为53767.60万元。

2.3、招标范围:根据招标人基础资料、勘察基础资料和设计任务书要求,完成本项目范围内所有建设内容的勘察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工程初步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方案修改、设计(初步阶段、招标阶段)及概算等;(最终以签订的勘察设计合同内容为准)。

2.4、招标控制价(暂定价)9797621.00元(其中:初步勘察费6332016.00元,初步设计费3465605.00元)。

2.5、服务期限总计为40个日历天。其中:①在合同签订后20天内提交勘察成果文件;②设计工期:勘察成果完成后2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含概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并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工程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资质,具体要求如下:

(1)工程设计资质要求: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2)工程勘察资质要求: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或以上)资质。

3.2、项目负责人***

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3.3、已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登记,且在该系统中没有出现经营异常信息或经营异常信息已移出,2018年以来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不良记录。

3.4、投标人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者相关处罚期已过或信息已被移除);

3.5、投标人已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和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信息录入手续;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登记需提交的资料:

4.1详见《附件一》,附件所要求提交的资料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拟投入项目架构的主要人员职称证书或注册证原件在登记时现场核查;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三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ttp://www.gzggzy.cn可下载)。以上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接受登记。如没有按公告要求进行现场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有可能失去投标机会,因其可能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本项目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接受登记,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不得少于5日,并从发布招标公告起开始计算备标时间。

4.2招标文件(含相关资料)工本费人民币壹仟元整 (¥1000.00),由招标代理单位收取并开具收款收据。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办理。

5.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5.1 时间:2021年 7 月 1日—2021年 7月 5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4:00至16:00。

5.2 地点: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交易活动安排)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7.联系方式***

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                 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签字:

联系人:洪先生                           联系人***

电话:18933065000                         电话:***

                        2021年  7 月 1 日


附件一:投标申请人资料一览表

项目名称:潮州市潮安区江东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

投标单位:(盖章)

审核确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与投标申请人代表对以下资料共同核对,审核情况属实。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签名:

 

委托代理人签名:

 

序号

项目

内页码

登记提交资料要求

审核情况

备注

(此栏不需申请人填写)

1

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不用装订)

 

原件

 

 

2

投标申请公函(见附件二,同以下资料装订为一本)

 

原件

 

 

3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原件

 

 

4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附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 “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二栏打印件或截图,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打印件,现场网上核查。

 

原件备查

 

 

5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原件备查

 

 

6

拟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

原件备查

 

 

7

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

原件备查

 

 

8

近年(2018及2019年度)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

 

原件备查

 

 

9

已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和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信息录入手续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公章

 

原件

 

 

注:1、本表一式四份,三份附于登记资料内首页,作为登记资料目录,另一份交回投标申请人代表。 表格中每页的“审核确认”栏均需双方签署。

2、本表原件审核情况栏及备注栏须留空,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收资料人员审核后填写。

3、本表中有修改情况,须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和投标单位代表共同签署。


附件二

投标申请公函

 

致招标人:                            

 

按照资格条件的要求,我们递交有关资料文件,以便贵单位审查我们参加潮州市潮安区江东堤东西堤碧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招标设计阶段)投标资格。

此申请是 (投标申请人名称)以(投标申请人代表姓名)为全权代表身份递交的。

我们保证所有提交的资料是真实可靠的,并为提交的资料负有相应的法律责任。

 

 

 

投标申请人名称:(盖章)

 

委托代理人(签字):

 

申请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
公告.doc

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