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30招标公告 > 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招标公告(3204121909180102-BK-001)

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招标公告(3204121909180102-BK-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3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30
截止日期:2021.07.14
招标代理: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侧,滆湖东**侧地块 货物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侧,滆湖东**侧地块已由******行政审批局以**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武行审备〔****〕***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华盛百丞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私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

货物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已由常州市武进区行政审批局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武行审备〔2019〕50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苏华盛百丞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私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高低压开关柜采购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货物类别:高低压开关柜

2.1.2质量要求:满足《居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标准》(DGJ32/JT11-2016)和《居住区供配电设施施工及验收标准》(DB32/T3963-2020)等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在实施期新出的技术和质量标准(如有),如有不同以其中要求高的标准为准;

2.1.3质保期:质保期2年;

2.1.4交货地点: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

2.1.5交货期:以招标人发出供货指令后的10日内

2.1.6标段划分:

本招标工程共划分成  1 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标段内容

估算价(万元)

 001

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

高低压开关柜采购

高低压

开关柜

483 

注: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2.2招标范围

工程量清单范围内低压开关柜(详见采购清单),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及其基本技术要求范围内相应设备制造前的准备(包括现场踏勘、技术核对等)、设备、技术资料、设计、制造、检验、包装、发货、运输、装卸至现场指定地点、配合安装调试、技术指导培训、质保期及维保服务和招标文件所要求的相关服务等全部内容。

注:设备清单、参数及拦标价详见附件四。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5本项目仅接受制造商,并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以上具体要求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资格审查办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 年 6 月 30 日 8 时 30 分至 2021 年 7 月 14 日 17 时 00 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元,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 7 月 15 日 9 时 00 分;

六、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二。

七、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合理低价法   □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本招标公告附件三。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常州市武进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华盛百丞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中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延政中路          地  址:常州市新北区府琛广场2幢A座701

18-5-701,18-5-702,18-5-802                

邮  编:                                    邮  编:

联系人:吕经理                              联系人***

电  话:13775292551                         电  话:0519-85600665

传  真:                                    传  真:

  2021  年  6  月  30  日

 

 

十、友情提醒

10.1 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手续。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办事指南” 栏目中的“企业办理招投标网上信息登记的通知” 要求办理。潜在投标人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将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10.2 潜在投标人可从本招标公告页尾了解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10.3 信息公布、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提问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10.4 投标人相关资料须在“常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系统”(5.0系统)“企业诚信库”内进行备案,请各投标单位尽早办理企业信息入库,以免影响投标。投标人在诚信库中录入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清晰完整,并及时更新、完善,如未能及时更新和完善,其责任自行承担。投标人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经查实作为失信行为(不良行为)在全省通报,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招标公告(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高低压开关柜采购).pdf
武进区永安河东侧,滆湖东路南侧地块高低压开关柜采购_招标文件.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