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30招标公告 > 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东区东湖畈瞭望台工程(非政府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东区东湖畈瞭望台工程(非政府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30
截止日期:2021.07.21
招标代理: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受*****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畈瞭望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JJC****-JH**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非政府采购) 三、采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受金华市金东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现就金东区东湖畈瞭望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并有能力完成本项目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ZJJC2021-JH07

二、采购组织类型:自行采购委托代理(非政府采购)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及数量

序号

采购内容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

(万元)

备注

1

金东区东湖畈瞭望台工程

具体要求详见

《第二章招标需求》

1

144.0813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符合有关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发售时间:2021年 7 月 1 日至2021年 7 月 7 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区义乌街231号2楼)。

3、售价: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后至2021年7月20日17:00时前允许潜在投标人前来认购招标文件, 但不得对采购文件提出质疑。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经有关部门年检通过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许可证、三类人员证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人有效身份证、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料均应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提供的证明文件需在有效期内,过期的文件无效。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9:30时(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区义乌街231号2楼),逾期送达作无效标处理。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9:30时在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婺城区义乌街231号2楼)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参加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若因身份证遗失等原因不能及时提供,可由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代替,其他证件不予认可。

十、业务咨询:

招标单位:金华市金东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戴先生 电话:***

地 址:***

代理机构:浙江佳诚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徐莉 电话:***

地 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