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30招标公告 > 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

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30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30
截止日期:2021.07.20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 投标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名称):**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自然**局的****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已由藤自然资函{****}**号文批准建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

投标邀请书

 

(被邀请单位名称): 广西火天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新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广西达成咨询有限公司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藤县自然资源局的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已由藤自然资函{2021}19号文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项目的监理招标,招标人(监管单位)为藤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社会资金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该工程的监理服务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

项目招标编号:WZZC2021-Y3-30002-YZTX 

建设地点: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

建设规模:项目实施总面积为75.4754公顷;项目涉及梧州市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共2个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地翻耕与土壤培肥工程、土地平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耕地保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其他工程。(具体以经批准的设计图纸为准)

项目总投资约:3601.33万元。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保修期满为止。

质量要求:工程投资控制在合同价格以内,工程质量控制达到现行国家竣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程进度控制在施工合同工期之内。

招标范围:本项目全部建设内容的工程监理服务,承担本项目施工的控制、管理及协调服务,为招标人实现建设目标参与总体筹划,对项目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工程安全施工、工程费用进行全面监控,对项目建设进行合同、信息管理及其他相关管理,对建设工程中的各种矛盾进行协调,并为本工程的施工监理负全部责任,包括、采购、施工、竣工验收(或试运行)、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各个阶段的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或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具备中级或以上职称,已录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并处于有效状态(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如有)进行投标,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

3.4 其他要求:    /    。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邀请书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登陆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txjyzx.com/gxtxzbw/)自行下载项目招标文件及附件。

5. 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投标邀请书后,请于投标邀请书发出之日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方式予以确认。(确认通知格式详见附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20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藤县陶瓷园区管委会大楼2楼 ),具体开标室见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 LED 显示屏指引。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如为法定代表人递交时可持本企业任一专职投标员的身份证原件)、拟投入的总监理工程师的身份证复印件通过验证,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7. 交易服务单位

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1.藤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774-7298205 2.藤县财政局            0774-7288236 3.藤县发展和改革局      0774-7282682 9. 联系方式***

地    址:藤县藤州镇藤州大道128号   地    址:藤县藤州镇永乐街99号   

邮    编:543300                     邮    编:   543300          

联 系 人:伍国宁                     联 系 人***

电    话:0774-7295598                   电    话: 0774-786008       

 

2021年6月30日

 

注意事项: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护进场交易各方主体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所有进场交易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扫码、出示健康码方可进场参加交易活动,并要全程佩戴口罩,相关活动结束必须尽快离场。

藤县太平镇浮田村、新雅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监理服务工程--招标文件(定稿).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