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30招标公告 > 文广(招)字〔2021〕6号公告(第02次)

文广(招)字〔2021〕6号公告(第02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3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30
截止日期:2021.07.19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一、招商人及项目简介: *.招商人简介:**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是负责广铁集团公司管内广告媒体**规划、开发、经营和管理的企业。 联系人:倪小姐、谭小姐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地址:********一路小东园**号老干部活动中心****房 *.招商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商人及项目简介:

1.招商人简介: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是负责广铁集团公司管内广告媒体资源规划、开发、经营和管理的企业。

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地址:***

2.招商项目:详情见附表。

二、参与竞商要求:

1.竞商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法人企业,经营范围具有广告业或广告发布或广告代理。

2.竞商人必须独立参与招商活动,招商人不接受采用联合体等模式的竞商人。

3.竞商人(含隶属公司、母子或相同法定代表人公司、同一控股方的公司)截止《竞商书》受理结束前,在与我公司过往经营活动中,无积欠付我公司2021年4月30日前应付款项(含广告费、履约保证金、电费等),无与我公司存有法律诉讼纠纷。

4.竞商人(含隶属公司、母子或相同法定代表人公司、同一控股方的公司)与招商人存有广告经营合作,但相关合作协议提前解除的,从提前解除协议签定日期(以最前日期为准)起,竞商人(含隶属公司、母子或相同法定代表人公司、同一控股方的公司)在一年内不得参加提前解除项目的竞商。

5.竞商人企业实收资本金必须不低于附表要求金额。

三、参与竞商方式:

1.竞商人通过国铁招商平台注册报名(网址:https://zs.95306.cn/),注册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起至2021年7月8日止。线上报名方式:打开国铁招商平台(https://zs.95306.cn)→注册→登录→成功登录系统后,在首页找到本招商公告信息并点击“参与报名”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方法请查阅该网站首页底部“帮助中心”的《登录注册流程》、《竞商人操作手册》或咨询网站客服电话010-95306-8-3。

2.网上报名成功的竞商人,请在2021年7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前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一路小东园14号老干部活动中心1402房购买报名参与包件《招商书》,逾期不再发售。每个包件《招商书》售价1000元/份(仅支持刷卡或扫二维码支付),售出概不退款。购买《招商书》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代表单位的介绍信。原则上必须现场购买《招商书》,不发送《招商书》电子版和快递《招商书》。未购买《招商书》者,不得参与竞商活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需提供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一般纳税人认定书复印件,普通发票仅需提供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购买《招商书》后,竞商人必须在2021年7月16日10时前将竞商保证金人民币从竞商人银行基本存款账户直接汇入到招商人“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银行账户,方能取得参与竞商的资格(必须在2021年7月16日10时前到账,且由竞商人银行账户直接汇入招商人指定银行账户,方为有效缴纳,逾期到款或由第三方账户向招商人汇款将被视为不合格竞商人。在规定日期10时后的到款或由第三方账户的汇款,汇款用途栏注明了参与竞商项目名称或项目包件编号的竞商保证金,由招商人在本次招商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退还,期间若竞商人与招商人既有合同产生新的应付款项的,则由招商人直接冲抵应付款后仅退付冲抵后的余额)。

4.竞商人须于2021年7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将密封完整的《竞商书》送交至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经营开发部倪小姐处(地址:***

5.招商评审会议地点、时间另行通知。务请已缴交竞商保证金的竞商人按《招商书》要求派员准时出席,凡缺席、迟到、中途退场者,视为自动放弃竞商,竞商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四、本次招商相关事宜如有变动,我公司将通过“国铁招商网”公告或以其他形式通知,敬请留意“国铁招商网”。

五、本次招商活动是企业的自主招商行为,不同于国家规定的公开招投标行为,不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

六、广州铁路文化广告有限公司拥有以上招商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

 

 

附表:文广(招)字〔2021〕6号02次公告招商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车站/地区

媒体位置

媒体

类型

媒体数量

(组)

媒体面积

(㎡)

合作

期限

(年)

竞商人企业实收资本金要求

备注

1

WG062105-01

广铁集团担当广南所CR300AF、CR400AF、CR400AF-A型动车组列车广告媒体

广南所CR300AF、CR400AF、CR400AF-A型动车组列车

展板、小桌板、LED显示屏、车厢内广播、头枕片、车载视频

76(CR300AF车型15、CR400AF车型31、CR300AF-A型车组30

/

3

不低于1000万元

广告费仅含项目媒介使用费用,媒体资源,其他具体以招商书为准

2

WG062105-02

广铁集团担当深圳所CR300AF、CR400AF、CR400AF-A型动车组列车广告媒体

深圳所CR300AF、CR400AF、CR400AF-A型动车组列车

展板、小桌板、LED显示屏、车厢内广播、头枕片、车载视频

67(CR300AF车型6、CR400AF车型21、CR300AF-A型车组40)

/

3

不低于1000万元

广告费仅含项目媒介使用费用,媒体资源,其他具体以招商书为准

3

WG062105-03

广铁集团担当长沙所CR400AF-A型动车组列车广告媒体

长沙所CR400AF-A型动车组列车

展板、小桌板、LED显示屏、车厢内广播、头枕片、车载视频

30

/

3

不低于1000万元

广告费仅含项目媒介使用费用,媒体资源,其他具体以招商书为准

4

WG062105-04

广州南站候车层LED屏广告媒体

广州南站

候车层

LED

12块(安检口上方8块,A、B区贵宾候车区上方4块)

449.98㎡(安检口上方共221.2㎡,A、B区贵宾候车区上方共228.78㎡)

3+3

不低于4790万元

广告费仅含项目媒介使用费用,媒体资源,其他具体以招商书为准

5

WG062105-05

深圳北站候车厅立柱、户外及商业夹层、广深港线中间站(庆盛、虎门、光明城站)LED屏广告媒体

深圳北、庆盛、虎门、光明城站

深圳北站候车厅四角、东进站口上方、西进站口北侧、候车室内商业夹层围栏外侧,庆盛、光明城站站内,虎门站候车厅及进站口外侧

LED

19块(深圳北站候车厅四角8块,深圳北站东进站口上方1块,深圳北站西进站口北侧2块,深圳北站候车室内商业夹层围栏外侧4块,庆盛站1块,虎门站候车厅1块,虎门站进站口外侧1块,光明城站1块)

315.889㎡(深圳北站候车厅四角128㎡,深圳北站东进站口上方42.8659㎡,深圳北站西进站口北侧46.2275㎡,深圳北站候车室内商业夹层围栏外侧58.9824㎡,庆盛站9.7321㎡,虎门站候车厅9.7321㎡,虎门站进站口外侧8.8474㎡,光明城站11.5016㎡)

3+3

不低于4715万元

广告费仅含项目媒介使用费用,媒体资源,其他具体以招商书为准

 

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