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30招标公告 >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荒草治理业务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荒草治理业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3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30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询 比 价 公 告 按照《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招标及比价议价管理办法》的规定,拟近期对公司荒草治理业务项目进行询比价,现邀请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申请部门: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刘书良 电话:****-******* 手机:***********
 
招标公告正文
询 比 价 公 告
按照《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招标及比价议价管理办法》的规定,拟近期对公司荒草治理业务项目进行询比价,现邀请符合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1、申请部门: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刘书良   电话:***
2、组织部门: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联系人:高军   电话:***
3、项目编号:YHBJ2021130  
4、项目名称: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荒草治理业务
5、项目内容: 详见(附件1、附件2) 
6、投标人资格条件(包括但不限于):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法人;
(2)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等;
(3)履约能力的证明材料等。
7、时间及地点:
2021年7月7日14时30分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1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荒草治理统计表         协议书编号:           
位置 土地规格:米 面积:㎡ 备注
原热电废铁堆南侧(去除车棚面积) 38.6×42+200×148 31221.2  
原热电原煤暂存处南侧 14×93 1302
东厂原中段水周围 25.5×29 739.5  
10×15 150
13.3×13-8×8 108.9
26.2×85-3.14×14.3×4 2047
4.5×92 414
28×10 280
7×58.2 407.4
4×58 232
塔湖西侧与杨木浆一期料场东侧之间 300×5 1500 塔湖东侧防护网外向南到公司南墙
塔湖北侧、东侧                       800×5 4000
红旗渠北侧与红旗渠道路之间 3×415+7×87 1854  
原滑石粉场西侧(墙外) 6×86 516
原滑石粉场北侧(墙外) 3×100 300
化学浆部连蒸料场西侧(墙外) 51×21+12×66+38×8.65+104×10 3231.7
杨木浆一期木片料场 3.8×97.3+4×405 1989.74  
杨木浆二期木片料场 2.5×95+4.7×130 848.5
原水分检测北侧 5.6×80.5 450.8
南厂6#机南侧 9.5×14 133  
南厂老锅炉西侧 30×29 870
南厂家属院西墙边 14×102 1428
南厂后料场西南角 66×43 2838
南厂后料场(北侧) 168×86 14448
曙光路(原热电围墙东侧) 8×(92+197+78+25) 3136
合    计 74445.74  
  施工完成后,进行初步验收,根据双方实际测量数量,施工方按合同约定价格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银河公司收到发票之日起一个月内结算费用。 
 附件:2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
 荒草治理 工作要求、考核办法
单位:党政办公室
1、业务内容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简称甲方)荒草治理
2、作业地点
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东厂、原热电、北厂、南厂、红旗渠北侧、料场周围等地点。
3、工作时间
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制定
4、工作程序
由乙方自备车辆、工具、人员等,治理甲方上述作业地点内的所有荒草(含芦苇)。
5、有关要求
1、乙方从事工作的人员,要严格按照甲方《安全管理制度》相关要求,正确佩戴劳保用品规范操作,乙方在作业过程中因自身原因出现的安全事故及对甲方或者第三人造成的人身和财产损害(包括但不限于乙方工作人员自身受到的损害),责任均由乙方承担,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乙方从事工作时,首先要熟悉甲方作业环境,乙方如因操作不当造成甲方设备损坏和绿化品种的伤亡均由乙方承担全部责任。                    
3、乙方需保证在承包期(一年)内不存在5CM以上枯草(包括芦苇)。                                                                  4、乙方清理责任区域内垃圾(包括生活垃圾、施工作业后的枯草),长期保持区域卫生整洁。
5、乙方施工中或工作完成均达到甲方安全、环保要求。
6、及时响应甲方其他要求。
6、考核办法
1、由甲方定期巡查或不定期对乙方责任区域内的荒草(含芦苇)治理状况进行抽查,甲方如发现一处不达标,第一次给予警告限期整改,如限期未整改的或整改不达标的,将对乙方落实 200 元风险处置金,情节严重的进行3倍处理。
2、如果乙方产生因非甲方原因造成的死亡或不符合环保要求的,扣除相应的治理费用并视情况落实200元至1000元风险处置金。
3、以上所有风险处置金均已现金形式上交甲方财务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