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30招标公告 > 中铁上海局六公司颍上梦想县科技产业园二期电梯公开竞争性谈判谈判公告

中铁上海局六公司颍上梦想县科技产业园二期电梯公开竞争性谈判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3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阜阳市招标 颍上县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30
截止日期:2021.07.04
地 区:颍上县
内 容:表格样式 中铁**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梦想科技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经理部 电梯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 CRECSH-WZCG(****)** 号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省***梦想科技园二期工程,工程位于***经济开发区滁新高速路口、**路、观颍路、颍林路之间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表格样式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颍上县梦想科技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经理部

电梯采购公开竞争性谈判公告

采购编号: CRECSH-WZCG(2021)34 号

 

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安徽省颍上县梦想科技园二期工程,工程位于颍上县经济开发区滁新高速路口、港口路、观颍路、颍林路之间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110255.1㎡,总建筑面积152620㎡,共计15栋楼,分别为产业加速器厂房10栋、孵化器楼2栋、配套服务楼1栋、公寓楼2栋,建筑密度24.24%,基坑深度约5m,绿化率20.01%。
    本工程产业加速器厂房建筑高度23.65m(4层),基础为独立基础,主体为框架结构,分为A、B、C三种户型,A户型5栋,每栋建筑面积11732.33㎡,B户型3栋,每栋建筑面积5156.67㎡,C户型2栋,每栋建筑面积6867.5㎡;孵化器楼建筑高度21.15m(5层),基础为独立基础,主体为框架结构,每栋建筑面积3819.5㎡;配套服务楼建筑高度13.65m(3层),基础为独立基础,主体为框架结构,建筑面积为2576㎡;公寓楼建筑高度40.55m(地上12层、地下1层),基础为CFG桩,深度约30m,主体为装配式电梯结构,地上建筑面积27547㎡,地上建筑面积5753㎡。工程造价3.28亿元,总工期720天。
(图纸未到位,暂定概况)。

工程所在地:安徽省阜阳颍上县梦想科技园二期;

中标资质 :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合同工期:按招标文件,土建工期为720日历天。

合同造价:32400.00万元;

建设单位:安徽颍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安徽省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甲供物资:无;

自购主要物资:钢筋、商品混凝土、 电梯、砂浆等。

2.采购内容

2.1本次采购电梯用于项目建设所需。

2.2谈判内容:本次谈判主要包括电梯供应、安装、调试、验收、交付运营、伴随服务(培训、设计联络)、专用工具、备品备件、大联调、空载试运行等。具体招标内容、包件划分、交货地点、交货期等详见附表1。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招标物资生产和安装经验的生产制造商,投标人应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取得三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提供三证(五证)合一营业执照)。                       

    3.3生产能力要求:1)能够生产和供应满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设备生产企业,各型号电梯生产均能满足项目生产需求。2)对于境内制造商应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资质A级,许可证中允许生产的范围应覆盖本次投标产品;3)投标产品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3.4财务能力要求:1)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2)具备相应的垫资能力并接受合同书中的付款方式。3)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2019年)或(2019-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审计单位出具的审计意见),近两年未出现连续亏损,具有良好的资金状况。

3.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1)具有完善的产品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证书。2)产品质量必须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标准,投标物资须具有第三方国家认可的检测机构出具有效的检验报告(2019年5月至开标之日)。3)投标产品近五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

 3.6 供货业绩要求:1)投标人近3年(2019年5月至开标之日)内具有三个及以上项目合同供货业绩的相关证明材料(须附合同协议书的完整扫描件,合同总数量及金额不可见的视为无效业绩)。2)每个合同金额不低于300万元。

3.7信誉要求:1)近3年(2019年6月至开标之日)没有在其他项目物资投标中提供虚假材料或违规违纪处于被取消投标资格;2)近3年(2019年6月至开标之日)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3)近3年(2019年6月至开标之日)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4)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5)不接受在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处罚期内的投标单位,不接受因不保供、质量、服务问题等不履约行为与招标人有纠纷待解决单位投标;6)不接受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移除经营异常名录信息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投标人:7)投标人应提供企查查(https://www.qichacha.com/)或天眼查(https://www.tianyancha.com/)公布的资质、资格、资信证明材料。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采购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本次竞争性谈判文件仅采用电子版方式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上发售,售价500元整(大写:伍佰元整),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5.2凡有意参加谈判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中铁电子商务采购平台上进行响应。操作流程如下:

5.2.1首先在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182238462@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XX公司颖上电梯投标资料,并根据所需购买包件的谈判文件售价以足额现金方式转入到采购组织单位账户,并在汇款单上注明“颖上电梯招标服务费”,汇款单位名称与供应商名称须完全一致。潜在供应商将银行回单扫描件及时发送至182238462@qq.com,采购组织单位收到信息核实后,潜在供应商可从中国中铁采购电子商务平台(182238462@qq.com

8.2需求单位:颍上县梦想科技产业园二期工程项目经理部 

 物资联系人***

地址:***

9.附件

附表1:采购物资包件清单

附表2:谈判申请表

                                                   2021年6月30日


报价网址:http://www.crecgec.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