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乌鲁木齐市招标 电信招标 
招标编号:XJBXWJ20210629032
加入日期:2021.06.29
截止日期:2021.07.08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乌鲁木
内 容: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名称: **************分公司智慧城*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创建时间日期: ****-**-** **:**:**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 **:**:**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 **:**:** 比选文件内容
关键词: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名称: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创建时间日期: 2021-06-29 20:42:00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21-06-30 10:00:00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1-07-02 19:00:00
比选文件内容说明:
终止:
比选文件标包: 标包一
序号 文件名称 文件类型 上传时间
1 17、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docx 招标公告 2021-06-29
标包名称: 标包一
标包内容说明: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比选公告

本比选项目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651-21110781), 比选人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比选代理机构为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通过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政企类小微DICT施工(集成)服务集中资格预审项目(乌鲁木齐地区)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智慧城市智慧机房类DICT技术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内容包含:各类专业智慧机房设计、新建及改造等,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及要求。

1.2 采购估算金额:370万元(不含税)。

1.3 服务周期:自框架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1.4 份额划分及中选情况:为确保服务质量本项目中选人产生3名,按评选委员会推荐的综合得分排名前3名的中选候选人确定为中选人,中选人不允许转包、违法分包,否则将取消其中选资格。

综合排名

份额占比

份额对应的不含税金额(万元)

1

50%

185

2

30%

111

3

20%

74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参选限价:参选折扣≤1.00,参选人参选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参选将被否决。

1.6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和本企业规定的标准。

    参选人报名条件

    本项目仅接受通过以下项目之一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乌鲁木齐地区):

序号

资格预审项目名称

1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政企类小微DICT施工(集成)服务集中资格预审项目(标包一至标包十三)

2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政企类小微DICT施工(集成)服务集中资格预审项目(乌鲁木齐地区-第二批)

3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政企类小微DICT施工(集成)服务集中资格预审项目(第二批次)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已完成资格预审,现进行后续比选,凡不满足“参选人报名条件”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拒绝。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6月30日至2021年07月02日,10时00分至19时00分。

4.2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与参选的潜在参选人,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比选文件:

4.2.1登录“中国电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42.99.33.235/TPBidder)”(以下简称“平台”)进行本项目比选文件的登记申领。

已在平台注册过的参选人按照平台首页“操作手册”专区的《中国电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登记申领。

未在平台注册的参选人须先进行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参选人注册”。

4.2.2在平台登记申领文件时须上传以下文件的电子版扫描件:

①购买比选文件的支付凭证(支付宝转账后,提供申请电子回单的截图);

②参选邀请书《回执函》并加盖公章。

4.3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4支付方式:支付宝转账,账号:13999865489(上官玲珑),请备注项目简称+单位名称。

5.参选文件的递交

5.1 本项目采用电子参选的形式,参选截止时间:2021年07月08日10时30分。

5.1.1电子参选:参选人通过平台生成电子参选文件的加密版本,应在参选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电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42.99.33.235/TPBidder)提交。

5.1.2当电子参选文件上传异常时,参选人应及时联系平台技术支撑人员解决。

5.2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5.2.1逾期通过平台递交的电子文件;

5.2.2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6.发布公告的媒介

6.1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

①中国电信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s://42.99.33.235/TPBidder);

②中国电信阳光采购网外部门户(https://caigou.chinatelecom.com.cn/MSS-PORTAL/account/login.do)

上发布,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比选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各参选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参选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7. 联系及异议接收方式

比选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南路151号

比选代理机构: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分公司地址:***

联 系 人***

异议接收邮箱: 1074783252@qq.com

 

 

                                 比选代理机构名称: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06月29日


*** 文件名称 文件类型 上传时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