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

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六安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9
截止日期:2021.07.02
招标代理:安徽闻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六安市
内 容: 西汲河**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 随机摇号发包公告 ***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建设工程诚信企业: 西汲河**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项目,目前已具备发包条件,根据 有关规定,经发包人研究并报区交易中心备案,决定对该项 目采用随机摇号方式发包。现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

随机摇号发包公告

 

裕安区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建设工程诚信企业:

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项目,目前已具备发包条件,根据 有关规定,经发包人研究并报区交易中心备案,决定对该项 目采用随机摇号方式发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包条件

1、发 包 人:六安市裕安区水利局

2、项目名称: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

3、项目编号:裕公区F2021F075

4、发包内容:本项目发包范围为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项目实施方案编制与图纸设计工作。

5、资金来源:财政投资。

6、付款方式:提交初步设计批复后付至40%,施工图审查通过后付至70%,工程竣工验收后付清余款(无息)。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地点:六安市裕安区境内。

2、建设规模:西汲河裕安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罗集乡花园-罗集村段)勘测设计标,共1个包,工程勘察测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技术文件编制、技术交底、施工配合、竣工验收等相应后续服务工作等。主要设计内容为淮河支流裕安段沿线生态护岸、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600万元。

3、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初设报批20天,施工图审查10天)。

4、标段划分:共1个包。

5、质量标准:本设计质量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并达到国家现行相关工程设计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6、项目发包价:初步批复设计费的60%(含代理费等费用,标准按照裕安区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发包方式:随机摇号

□名录内的企业报名后,通过资格初审的企业全部参与,通过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发包对象。

   ?由发包人推荐的名录内的企业参与,通过随机摇号的方式确定发包对象。

(从上述两种方式中选择一种随机摇号方式) 

四、承包方式:

由承包单位对本项目勘察设计实行设计总承包,承包单位须具备保证设计质量要求的管理体系,本项目除发包允许外不得转包和违法分包。本项目不得转包和违法分包。

五、承包人资质、资格要求:

1、参与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行业(或相关专项)丙级(含丙级)以上设计资质;承包人须是《裕安区政府投资限额以下建设工程诚信企业名单》内企业。

2、拟任的项目负责人***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工作人员。承包人需提供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包括承包截止日所属月份(含)为基点起往前计算已经过去的连续5个月内不少于连续缴费3个月的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4、承包人诚信要求:承包人及项目负责人***

5、承包人在承包时被区级及以上行政监督部门作出在 一定期限内限制承包且在有效期内的,不得确认为成交候选人。

六、现场踏勘:

承包人应自行组织对工程施工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踏勘,以便承包人获取有关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和签署工程设计合同所涉及施工现场的一切资料。承包企业在签订合同和设计过程中,不得以不完全了解现场情况等为由,提出任何形式的增加设计造价或索赔的要求,现场踏勘的相关费用由各承包人自行承担。

踏勘联系人***

七、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1、发包文件获取时间:即日起至 2021年7月2日9时 00分(北京时间)。

2、发包文件获取地点:

(发包文件等均由预承包人从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http://ggjfwpt.luan.gov.cn/laztb/ )上下载。)

八、发包地点及评审办法

1、发包时间:2021 年7月2日9时00分。

2、发包地点:六安市裕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楼

3、各承包人须在本发包公告规定的发包时间前,由承 包人授权委托人携带:①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本人社保缴费清单等社保缴费证  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承包人公章);②项目负责人证书(项目负责人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③项目负责人***

现场接受承包资格审查,并按时参加发包会(资格审核 结束前未能提供上述证件者,取消其摇号资格)。(在当天有多个项目或多个包段同时摇号的情况下,每项目应提交一份授权委托书),未携带者取消其随机摇号资格。

4、在当天有多个项目或多个包段同时摇号的情况下, 同一个项目负责人***

5、摇号方式:“双随机”摇号确定第一、第二、第三 候选人。

九、联系方式***

发包人及 电话:***

曹主任139 6624 1240

代理机构及电话:***

王  工 150 5597 2438

十、其他注意事项:

1、承包答疑:承包人若对本项目发包有任何疑问,承包截止时间2日前应以书面方式向发包人或代理机构提出,疑问回复在承包截止时间1日前统一予以回复。

2、各承包人在承包前必须按照本发包公告规定时间承包,否则承包无效。

4、承包单位应按发包人发布的设计内容及发包价为依据,根据承包人自身管理水平按发包人提供的设计内容核算发包价,若参与发包、则默认发包价为承包价,成交后发包单价则作为合同单价,结算单价不予调整。

5、合同方式:固定费率,如有变更,变更严格按照文件执行,否则变更部分工程不列入调整内容。

特别提醒:按照《关于推进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及治安重点地区专项整治的通知》(六裕扫黑组[2020]3 号)的要求, 对招投标市场环境进行专项整治,作为 2020 年裕安区在十大行业领域开展 13 项专项整治的重点之一。针对围标串标、弄虚作假、恶意投诉(诬告)等违法违规行为将按照扫黑除 恶专项斗争重点整治工作要求严厉查处,请投标人在投标前必须对本公司是否存在上述情形进行认真排查。

       发包单位:六安市裕安区水利局

  代理单位:安徽闻天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9日

 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通告》([2021]第4号)要求,现对疫情防控需要投标人遵循的相关事项部分内容进行调整,调整内容如下:

对授权委托人要求调整为:每个投标人确定一名授权委托人进场参加,招标文件要求项目负责人到场的由项目负责人同时作为授权委托人参加,到场的项目负责人无授权委托书的不得进场,并按未到场处理。投标人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附件: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