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小学学生校外配餐服务招标方案

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小学学生校外配餐服务招标方案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小学招标 学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9
截止日期:2021.07.14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一、招标名称:******宝城小学学生校外配餐服务   二、项目类型:服务类   三、评标方式:综合评价(综合评分及现场考察的基础上,通过投票确定中标单位)。   四、项目概况:   根据《***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深府办【****】*号文)、《**
关键词: 小学 学生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名称: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小学学生校外配餐服务

  二、项目类型:服务类

  三、评标方式:综合评价(综合评分及现场考察的基础上,通过投票确定中标单位)。

  四、项目概况:

  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午餐午休管理的意见》(深府办【2018】8号文)、《宝安区教育局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内午餐午休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深宝教【2019】 83号文)要求,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小学现接受在校就餐学生监护人的委托,将于2021-2022学年采用由配餐企业集中配餐的方式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午餐,配餐企业的选择将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现欢迎合格的配餐企业参加投标。参与投标的集体配餐单位在食品安全管理、原材查验、加工制作、运输留样等各个环节的操作需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和国家省市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对学校食品安全方面的各项政策要求。

  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小学预计在校午餐需求人数约800人,实际用餐人数以最终确定午餐人数为准,超过500人用餐使用两家公司送餐,投标商应意识到可能出现的情况,如学生实际就餐人可能减少或者增加。学校对可能出现的就餐人员减少或者增加情况不做任何保证。

  五、投标人资质及要求:

  (一)参与投标的配餐单位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必须取得国家规定的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相关证照,包括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食品生产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

  2、取得集体用餐配送资质,其持有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的主体业态应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并按核准的供餐人数进行供餐;持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其供应产品应与准许产品品类一致。集体配餐单位在供餐过程中应遵守相关许可标准。

  3、集体配餐单位的食品安全量化等级评定达到A级,应提供当年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该单位的量化评级表。

  4、集体配餐单位运送食品的车辆应向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宝安局备案,专车专用,确保车辆符合运输安全和食品安全。

  5、集体配餐单位应采取“互联网+明厨亮灶”等形式对现场操作予以公示监督。

  6、集体配餐单位食品加工经营场所的设置和设备实施应当符合《通则》的规定,食品处理区的面积不得小于300平米。

  7、集体配餐单位应建立常用菜式图库,明确食品原辅料及操作流程,不得随意增设新菜品。校外集体配餐不得配送冷食类食品、生食类食品、自制冷冻饮品(包括冰淇淋、酸奶、乳酸发酵饮料、鲜榨果汁以及其他冷冻饮品)、裱花蛋糕以及其他冷加工糕点。严禁校外集体配餐配送高风险食品,禁、慎用食品类别。

  8、集体配餐单位应当配置相应的设备设施为配送食品的容器(或包装)标注产品信息,如加工单位、生产日期及时间、保质期、保存条件、食用或加工方法等。

  9、集体配餐单位应在加工环节完成独立包装,不得在学校进行分餐。

  10、集体配餐单位应制作规范的产品配送清单(出货单),配送清单的项目内容包括配送单位名称、配送对象、配送日期、品种、数量、发货人、收货人等信息。配送清单应至少一式三联,学校和集体配餐单位应留存每批次的配送清单,建立档案以备查验。

  11、集体配餐单位应采用热力消毒的方式对餐饮具进行清洗消毒(因材质等原因无法采用的除外)。清洗消毒的水池应专用与食品原料、清洁用具及接触非直接入口食品的工具、容器清洗水池分开。清洗消毒设备设施的大小和数量应能满足需要。餐饮具清洗消毒后,应设专供存放清洁餐具的保洁设施,其结构应密闭并易于清洁。

  12、集体配餐单位应设置独立的食品安全管理部门,配备1名以上具备高级资质的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

  13、集体配餐单位应设置食品检验室,配备相应的检验设施和检验人员,具有快速检测食品原料中兽药残留、农药残留等理化指标和检验食品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等微生物指标以及接触直接入口食品的餐用具大肠菌群等项目的能力。集体配餐单位应对加工制作的每批次食品进行抽样检测,检测结果应做好记录并形成档案以备查验。

  14、集体配餐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留样,设置专用留样容器、冷藏设施,每批次提供的所有食品均应留样,留样不得少于200g并密闭于清洁容器内,冷藏48小时。留样应做好记录并形成档案以备查验。

  15、提供招标前半年内的食品送检报告。集体配餐单位应主动向有资质的检测机构送检,送检食品应覆盖为学校提供的所有配餐品种。

  16、运输食品的车辆和配送容器具应每天进行清洗消毒,做好相应记录并形成档案以备查验。

  17、集体配餐单位的配送方式为热链配送。热链配送食品应在制作完成2小时内通过加温保温设备使食品的中心温度保持在60°C以上,食用时限不得超过制作完成后4小时。

  18、集体配餐单位应向招标小组详细说明本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包括管理机构、管理制度、应急机制等,以及日常管理包括食材采购验收、人员管理、设备设施消毒等制度的落实情况,食品制作情况包括加工工艺、制作过程、配送方式等。集体配餐单位应提供相关书面材料以备查验。

  19、中标企业需承诺不得转让或分包配餐。如果违反,将解除合同,同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并进行相应的处罚。

  20、集体配餐单位应按照相关规定,每次配餐时应向学校提供一份盒饭留样,以便学校建立档案以备查验;在就餐前约半小时免费提供2份盒饭给校医、家长代表或者教师代表进行试餐,并免费提供相应午餐班级数量的校方教职工管理人员盒饭。

  21、投标企业必须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能力。不接受没有法人资质的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备注:以上所有证件、证书合同,交复印件(盖上公章),必要时验原件(按上面1至20顺序准备材料)。

  六、管理及要求

  1、因中标方配送的午餐质量问题造成学生食物中毒,由中标方负责承担全部责任。

  2、为确保饮食安全,行政管理部门、学校和家长代表有权对中标方的供货渠道进行检查并对其服务质量进行考察、监督和提出改善意见。

  七、配餐标准及要求

  餐标控制在18-20元之间,要求品种多样,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投标方可以提供多个标准以供招标方选择,具体价格及标准请在标书中列明。

  八、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06月29日

  九、投标资料收取时间:投标人投标文件(纸质文件内含资质文件和评分文件、备份光盘1份)并盖章密封好,所有投标资料应于2021年7月9日17点之前,送至或邮寄到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城小学相关负责人***

  邮递地址:***

  收取时间: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联系人:祝守宏       电话:***

  十、评审及签订合同的规定:

  1、在不少于3家(含3家)有效供应商的情况下,以综合评分标准对投标人的每一项指标进行符合性审查、核对并汇总。

  2、由校内午餐午休专项工作小组的成员进行综合评分,综合评分表全体成员签字确认并公示。

  3、按照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前4名供餐企业进行现场考察。考察后,综合考虑企业实力、供餐距离、供餐价格等因素,由校内午餐午休专项工作小组成员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供餐企业的最终名次。

  4、我校将确定两家预中标单位,投票排第1、2的为首选供餐企业,投票排名第3、4的为备用供餐企业。学校将与首选供餐企业签订供餐合同,在首选供餐企业因故无法供应的时候,则启动备用供餐企业。如果参加校内午餐的人数不足500人,则只由第1名的企业供餐。超过500人,则由前两名的企业共同供餐。

  5、学生午餐价格由学校校内午餐午休专项工作组和配餐企业协商确定后,由配餐企业向各在校就餐学生监护人收取。学校将与中标供餐企业签订供餐合同,合同设定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不合格将终止合同。合同原则上一学年一签,合同期满后考核评价合格的可以续签,合同最多可以续签二次。

  十一、评分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7月10日上午9:00时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投标企业根据现场抽签顺序进行现场讲解,并回答可能的提问。现场讲解全部结束后,由学校午餐午休招标机构成员进行综合评分,分数由高到低依次优选4家作为候选配餐公司,并在校门口及学校网站公示栏进行公示。

  2、实地现场考察时间:2021年07月11日组织学校午餐午休招标机构成员到候选配餐公司实地现场考察。

  3、考察结束后在行政三楼会议室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确定最后的排名,确定供餐企业。投票时间:2021年07月11日下午18:00。

  4、中标公示时间:2021年07月12日至2021年07月14日

  十二、投诉电话

  学校办公室:27783788

  区教育局安全科:23019989;

  区教育局纪检室:27751319。

  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小学

  2021年6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