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拜城县三个水库可研阶段前期附件拜城县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

拜城县三个水库可研阶段前期附件拜城县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9
截止日期:2021.07.26
招标代理:新疆天巨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水**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建设地点:位于*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拜城县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拜城县水资源总站,招标代理机构为新疆天巨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拜城县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位于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境内。
2.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拜城县克孜尔河牙克捷水库工程,Ⅱ等大(2)型,水库总库容1.27亿m³,正常蓄水位1500m,调节库容1.04亿m³,装机容量2.4万kw, 多年平均发电量0.64亿KW/h。

2.3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2.4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应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质证书,具有洪水影响评价报告编制业绩,投标人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3.3 项目负责人***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6日起在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根据《关于“不见面”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10:30,按照项目招标文件要求,将固化加密的投标文件直接上传至阿克苏地区公共资源电子化招投标平台(阿克苏政府网—网上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栏目)。

??5.2 逾期递交或未送达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指定平台递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用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及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进行文件解密、答疑及澄清等。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组织召开投标预备会。

7、其他公告内容

7.1请各潜在投标人按照阿克苏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克苏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阿克苏地区水利局、阿克苏地区交通运输局、阿克苏地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的《关于“不见面”开标系统优化升级相关事宜的公告》准备本次投标工作(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tzgg/20210514/26cdc4de-5a1a-45d9-99d5-3f3b56447062.html)。

7.2“不见面”开标具体事项详见《阿克苏地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须知》。

7.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网、阿克苏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拜城县水资源总站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天巨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