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龙口港公司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龙口港公司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港口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9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项目为******港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人)采购**港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系统项目,现以公开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供应商。 *、采购内容和范围 开发**港统一的、全面的、专业的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平台系统(包括PC端和移动端应用)。建立基于多标准的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
关键词: 港口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项目为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人)采购龙口港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系统项目,现以公开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供应商。

1、采购内容和范围

开发龙口港统一的、全面的、专业的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平台系统(包括PC端和移动端应用)。建立基于多标准的设备设施精细化管理体系。实现设备设施全生命周期的技术与成本管理,主要包括基础信息管理、检验管理、运行管理、点巡检管理、缺陷/故障/事故管理、计划保养与维修管理、成本费用核算、经济技术分析与绩效考核等功能。实现基于现场的备品/备件/物料等备品物料的申请/审批->计划/审批->采购->入库->出库->使用(流向)->报废(处理)的全过程精细化管控和统计分析等功能。实现物联网基础平台功能,具备终端对接与数据采集、传输、储存、加工、分析、展示等功能。

2、供货期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0日内具备试运行条件,160日内完成项目验收。

3、质保期:验收合格之日起一年。

4、交货地址:***

5、结算方式:

系统通过验收后,供应商开具与合同金额等值增值税专用发票,采购人在收到发票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总金额的95%,剩余5%作为质保金在质保期满后无息付清。

6、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为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涵盖本次采购内容(计算机软件产品的开发或销售);

(2)供应商应具有“双软认证”中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3)供应商应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资料文件表明其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关、停、并、转状态;

(4)供应商应征信良好,未被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近三年参加的其他采购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且不在烟台港失信记录档案内。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以上供应商资格条件、能力、业绩和信誉情况以评审小组认定为准。

7、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于2021年6月30日8时00分至7月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注册并登录山东港口阳光招采平台http://118.190.163.116/TPBidder于“公告信息”界面选择该项目参与报名。

注:首次使用请于用户登录界面下载手册并阅读。

(2)点击项目流程在“采购文件下载”界面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

注:首次使用需按手册办理CA证书后方能下载。

8、响应文件的递交

(1)本项目采用电子评审方式,供应商须在指定的网站上(山东港口阳光招采平台http://118.190.163.116/TPBidder)进行注册并办理CA证书,登录后选择该项目并按系统规定格式编制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响应文件以上传到系统的电子版为准。

(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评审时间)为2021年7月7日8时30分,供应商应于此前上传响应文件并于评审时间在线远程解密。

9、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山东港口集团烟台港官网(http://www.yantaiport.com.cn/)和山东港口阳光智采e平台(http://www.sd-portygzc.com/)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箱:ytgxxsjb@163.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