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2021年度BOSS系统硬件维保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1年度BOSS系统硬件维保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9
截止日期:2021.07.20
招标代理: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年度BOSS系统硬件维保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北路海山金谷楚商大厦**楼****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省广播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2021年度BOSS系统硬件维保项目(二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中北路海山金谷楚商大厦18楼18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本项目组织公开招标采购。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YHX-ZBF059

项目名称:2021年度BOSS系统硬件维保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人民币110万元

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10万元。投标人报价均不得超过该项目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采购需求:BOSS系统一期设备维保,包括沌口中心机房BOSS系统一期小型机及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负载均衡设备及其他相关硬件设备原厂维保或第三方维保及相关配套服务。以及BOSS系统二期设备维保,包括沌口中心机房BOSS系统二期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设备及其他相关硬件设备原厂维保或第三方维保及相关配套服务。以及BOSS系统容灾设备维保,包括沌口中心机房BOSS系统容灾存储设备原厂维保。具体技术及商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三章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维保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有效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需要提供IBM、NETAPP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原厂服务承诺函;

3、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出具的审计报告;

5、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弄虚作假、串通投标、骗取中标情形的;投标人在与湖北广电或其他省市广电单位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不得投标的情形。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同一母公司的多家子公司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6月30日至2021年7月6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中北路海山金谷楚商大厦18楼1801室)

方式: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应当在获取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领取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自己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其他:“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全部条款。

4.报名表原件(格式详见附表)。

以上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复印件上需加盖公章。

售价:招标文件每包售价500元/包,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中北路海山金谷楚商大厦18楼1801室)

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授权代表携投标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手持)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议。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将在《湖北广电网络》(www.hrtn.net)、《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hbyhxzb.com/)上发布所有信息,请参加本项目投标人密切关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1号楚商大厦20层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海山金谷楚商大厦18楼1801室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27-87318566

湖北昱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