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9招标公告 > 高教基地5栋楼学生宿舍热水进宿舍项目招标公告

高教基地5栋楼学生宿舍热水进宿舍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学生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9
截止日期:2021.07.14
招标业主: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于我校高教基地校区*栋学生宿舍洗浴进楼层进行改造,供水为恒温恒压供水。该项目拟采取学校投资建设。 *、学院简介 **经济学院(原************)系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学院坚持“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办学理念,立
关键词: 学生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于我校高教基地校区5栋学生宿舍洗浴进楼层进行改造,供水为恒温恒压供水。该项目拟采取学校投资建设。

1、学院简介

合肥经济学院(原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系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学院坚持“树德明理,蕴智强能”的办学理念,立足合肥,服务安徽,融入长三角,推进国际化,着力培养区域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校占地面积1200余亩,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馆藏纸质图书101万册,电子图书100万册;拥有84个校内实训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77个;现有教师674人,其中专任教师450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226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教师154人,其中正教授54人。学校获批省级振兴计划、质量工程132项,主持省级科研纵向课题42项,出版著作、教材45部,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384篇,获批省级人才项目18项。

学校现有36个本科专业,其中4个省级一流专业,6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形成了以经济学、管理学、工学、艺术学、法学、文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专业体系。学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和学科专业知识技能竞赛,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应用型课程体系,共获得省级以上奖项225项,其中国家级6项,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本次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服务师生的水平,学校决定对高教基地校区(合肥市新站区磨店学府路1号)5栋学生宿舍洗浴热水进楼层改造项目招标,诚意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合肥经济学院北校区洗浴热水进楼层改造项目

2.2建设地点:合肥市新站区磨店学府路1号

2.3工程建设规模:学生洗浴热水进楼层改造

2.4建设资金:校方投入。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招标范围:学生公共浴室空气源热水改造建设项目(含整体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售后服务承诺等)。(含两个标段:标段一:浴室内部装饰改造;标段二:设备招标(含空气能能源机组和混领土基础))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清单。

2.6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2021年7月14日开工,计划工期为4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招标法》等的相关规定;

3.2投标申请人可为企业或者代理企业,个人不得投标。

3.3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资格审查:只有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单位才能成为本项目的投标人。

5. 获取招标文件

5.1请申请人于2021年 6月29日至2021年7月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合肥市磨店学府路1号合肥经济学院敬业楼一楼总务处办公室持单位、企业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可开收据,售后不退;

5.3 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每一标段需缴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元,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于招标结束后10日内全额退还(不计利息),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待合同履行完毕后一月内退还(不计利息)。

2)户名: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开户行:徽商银行合肥青年路支行,帐号:1023101021001113206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7月7日下午16时00分,地点为合肥市磨店学府路1号合肥经济学院敬业楼一楼总务处办公室。

6.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合肥经济学院官网上发布。

8.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