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商贸广场113门面房公开招租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商贸广场113门面房公开招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地 区:淮南市
内 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 商贸文化广场J区***号自有房产(门面房)招租项目 招标(采购)公告 **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的委托,就其商贸文化广场J区***号自有房产(门面房)招租项目进行公开招租,欢迎合格的竞租人前来参加投标。   *.招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
商贸文化广场J区113号自有房产(门面房)招租项目
招标(采购)公告
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的委托,就其商贸文化广场J区113号自有房产(门面房)招租项目进行公开招租,欢迎合格的竞租人前来参加投标。

  1.招租原则

  本次公开招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

  2.招租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

该处房产位于田家庵区商贸文化广场J区113号,产权面积104㎡,目前处于闲置状态,通过招标招租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招租。

  3.招租经营范围及要求

  承租方使用上述房产必须符合招租经营范围的相关要求,如由此造成承租方不能按预定的方案使用房产并导致租赁合同不能履约的,责任由承租方承担。

  承租方进行装修改造须经招租方审核并书面同意后方可施工。合同期满后或合同中途因故终止,承租方所有装修改造无偿归招租方所有,未经招租方书面同意,不得擅自拆除、搬离、损毁。

  承租方不得转租或将租赁房屋出借他人使用或以合作名义进行转租,否则出租方有权立即终止租赁合同,租赁保证金不予返还。

  承租方应自行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等相关证照,依法、诚信经营。

  4.招租方式

  采用招投标或现场竞价的方式公开招租。欲参加竞租的单位或个人须于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8日向招标代理机构报名。

  5.招租底价、租期

招租底价不低于25.5万元/年,租期2年,第二年租金按2%递增。

  6.竞租人要求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的境内企事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均可参与竞租。

许可经营限制:承租人不得从事有毒、有害及易产生环境污染的经营活动,不得利用租赁房屋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

承租人不得将出租房屋用于经营餐饮、浴池、娱乐等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的业务项目。

  7.租金支付方式、租房押金及其他费用

  1)以上招租标的租金按年预收,先交款后使用,具体条款由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2)承租方须缴纳三个月租金租赁抵押金,租房抵押金在合同期满且无承租方责任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具体条款由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3)承租方根据承租面积或时间分摊物业费、卫生费、停车费,根据实际使用负担水电费。

  8.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9日。

  9. 竞租方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于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淮南市田家庵区舜耕中路金座331】购买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联系人: 陈工 电话:***

  4)报名登记时应携带:

  1、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其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理的,须提交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3、报名时须按招租标的项目交足保证金。

  10.各竞租人必须踏勘现场,成交后,竞租人不得对房屋位置、面积、周边环境、配套等有任何异议。

  1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1年7月9日15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或自然人出席开标大会】。

  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

  购买招标文件而不参加竞租的单位,请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前一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竞租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竞租活动。

  12.竞租须知

  1)竞租人必须事先按本公告要求开标前交纳竞租保证金6000元,未按规定交纳竞租保证金的,不能参与竞租。

  2)竞租成交人应在收到成交确认书后7日内,按竞租文件规定的金额向招租人交纳租房抵押金,签订租赁合同。若逾期则视为竞租人放弃承租资格,其竞租保证金不予返还。该竞租房屋重新组织竞租。

  3)竞租人不得干扰竞租工作,更不能有操纵、恶意串通、围标等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加竞租资格或承租资格,其竞租保证金不予返还。

  4)不接受联合体方式竞标。

  5)本公告所有金额以人民币为准。

  6)竞租人对本公告有不清楚之处,请及时与招租代理方联系。

  13.竞租保证金

  1)竞租人须在本公告规定前交纳竞租保证金。

  2)未按要求交纳竞租保证金的竞租人将被视为不响应而被取消竞租资格。

  3)未成交竞租人的竞租保证金将在竞租工作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4)竞租成交人的竞租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10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5)竞租成交人在收到成交确认书后,未按规定时间交纳租房押金,或未在招租有效期内签订合同的,竞租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14.招租有效期

  收到《成交确认书》后20日内。

  15.咨询联系方式***

  招租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淮南市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16.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瑞邦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