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蒿沟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PPP等项目审计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蒿沟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PPP等项目审计服务单位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截止日期:2021.06.3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项目编号:SM-****-*** 一、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 :*****现代产业园区蒿沟站**广场及周边区域PPP等项目审计服务单位比选 *、招标人名称 :*****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备案单位名称:宿马园区招标办 *、工程实施地点:宿马园区。 *、项目概况: 项目一:*****现代
关键词: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SM-2021-038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 :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蒿沟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PPP等项目审计服务单位比选

2、招标人名称 :宿州马鞍山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3、招标备案单位名称: 宿马园区招标办   

4、工程实施地点:宿马园区。  

5、项目概况:

项目一:宿州马鞍山现代产业园区蒿沟站站前广场及周边区域PPP项目,投资额约1.3亿元。

项目二:宿马园区佳山路与宴嬉路交叉口道排工程,投资额约165万;宿马现代产业园天门大道建设工程(京沪高铁以东-043县道)接跨泗许高速桥便道工程,投资额约83万;宿马园区采石路建设工程,投资额约1300万;苏州泰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烧烤机控制器项目(厂房装修跟踪审核,含清单编制,审计收费标准为3.5‰)。

项目一、二分别比选出一家审计服务单位。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在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中;

2、需具有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

4、业绩:项目一:企业自2020年以来承接过3个1亿元以上的结算审计项目。项目二:企业自2020年来至少完成过3个1000万元以上的道路结算审计项目。

三、报名材料

1、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建设运行的“宿州市网上中介超市”中介机构名单截图;

2、有效期内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业绩合同原件以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报名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授权委托代表报名的提供授权委托书、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4、项目负责人***

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更换项目负责人***

四、报名及开标时间

2021年6月30日上午9:00-9:30,在宿马集团8楼814会议室现场报名,拟派委托人携带符合上述条件要求的报名资料参与验证,验证通过单位方可参与该包比选。

 

五、其他注意事项

1、先对参加项目的比选单位按报名要求分别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单位参与随机摇号。

2、服务费用:以建设单位送审价款为计费基数,依据《安徽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及收费标准》(安徽省物价局 建设厅皖价服〔2007〕86号)的标准计算审计服务费。

项目一收费标准:

   城市

结算审计费用

备注

基本费

审减

总费用

宿州

3折

3.6折

基本费+审减

以安徽省物价局建设厅(皖价服〔2007〕86号) 关于重新制定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中计费标准为基数打折,且最终审计费用总额不超过30万元。

注:若对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结果进行复审,复审审减(增)额超过一审审定额的3-4%(含4%),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基本费用的30%;超过4-5%(含5%),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基本费用的40%;超过5%以上的扣除社会审计机构70%审计基本费用和全部审减费用。

项目二收费标准:

   城市

结算审计费用

跟踪审计费用

备注

基本费

审减

总费用

宿州

4.5折

4.5折

基本费+审减

3.5‰

以安徽省物价局建设厅(皖价服〔2007〕86号) 关于重新制定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中计费标准为基数打折

注:若对社会审计机构审计结果进行复审,复审审减(增)额超过一审审定额的3-4%(含4%),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基本费用的30%;超过4-5%(含5%),扣减社会审计机构审计基本费用的40%;超过5%以上的扣除社会审计机构70%审计基本费用和全部审减费用。

 

 

注:中标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弃中标资格,否则将被记入园区不良行为档案,禁止参加园区所有招投标活动。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021年6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