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2021年风行乳业广州至湛江等区域成品物流运输招标公告

2021年风行乳业广州至湛江等区域成品物流运输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截止日期:2021.07.01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土历史最悠久的全产业链国营乳品企业,加工基地位于******沙太南路,****年产品销量近*万吨,产品涵盖巴氏奶、超高温奶、炼奶及甜品四大类,用户基本覆盖整个***省,其中风行牛奶连锁专卖店近***多家,各经销点和机团客户****多家,同时供应永旺、沃尔玛、家乐福等各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本土历史最悠久的全产业链国营乳品企业,加工基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2020年产品销量近7万吨,产品涵盖巴氏奶、超高温奶、炼奶及甜品四大类,用户基本覆盖整个广东市省,其中风行牛奶连锁专卖店近700多家,各经销点和机团客户2000多家,同时供应永旺、沃尔玛、家乐福等各大商超。现就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8-12月份湛江等区域成品物流运输业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冷链运输能力和资质的国内物流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风行乳业湛江等区域成品物流运输项目

二、项目具体要求:巴氏奶产品运输需全程冷链,常温奶运输可非冷链,两者都需符合食品运输条件。

三、项目时间:2021年8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四、招标单位: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招标属于企业内部招标,招标小组和评标由招标单位自行组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国内注册的合法运输企业,可根据产品的运输属性和产品运输量配备各种车辆;车辆需购买交强险以及商业保险的财产险、第三者责任险、驾驶人员人身险等;

2、运输巴氏奶产品需配置冷链运输车辆,常温产品可以与巴氏产品混装,混装的运输过程中需按冷链要求确保巴氏奶产品的冷藏条件;

3、在相同价格条件下,从事过食品冷链运输工作三年或以上的投标单位,我公司将优先考虑合作。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 标书费用:200元/套。投标人在报名时间之前将标书费用汇至以下账户:

单位名称: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农行东华东路支行

账号:44032001040001562

标书售后一概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2.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凭以下资料自行前往现场报名并领取。

(1)购买标书银行汇款回单

(2)《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5)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并加盖公章)

以上证明材料,需在有效期内。

3. 请各投标人自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4. 本次招标不再另行召开招标答疑会,投标单位可在即日起工作日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期间直接联系招标单位相关人员进行咨询了解。

5. 已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最终以评标小组根据其投标文件中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6. 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日当天17:00前。(过期不候!)

7.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342号,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物流部车队,鉴于疫情原因,可通过邮件、微信等网上方式传送相关文件进行报名。

8. 本次招标,我司工作人员不会以任何个人的名义另外收取任何费用,还请注意。

9. 联系人及电话:

梁先生:13631304061

谢小姐:18022325929

 

 

广州风行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