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锦西石化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

锦西石化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辽宁省招标 葫芦岛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招标业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地 区:葫芦岛
内 容:锦西石化****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锦西石化****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锦西石化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锦西石化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21年锦西石化分公司工程建设项目中的单次采购估算额在50万元人民币以下的无损检测工程(无损检测的单次采购估算额按工程建设项目估算总额计),包括射线检测(RT)、超声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测(PT)、TOFD检测及其它理化检测等,而且包括需要到工厂化预制或供应商厂家的无损检测复检、抽检等。估算费用90万元人民币(含税)。

注:本次招标为年度框架招标,以工程管理部下达的工程任务通知单签署时间为准;另如年度框架合同额累计超过90万元人民币时,需依据锦西石化相关管理规定重新招标或谈判进行确认承包商。

2.2 建设地点:锦西石化分公司。

2.3 框架期限: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2.4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2.5 具体情况见编号为JXSH-ZB-FW-2021-014的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资质要求:

具有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具有但不局限CG-常规检测;TOFD衍射时差法超声检测)

具有辐射安全许可证

3.3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2019/2020年)承担并完成石油化工工程项目无损检测业绩,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证明中一种(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4 财务要求:需提供近三年(2018/2019/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有效财务报告,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如果为近三年内新成立公司,应提供自成立年度起至今的财务报告,如果投标人2020年财务报告未审计结束,可提供2017-2019年财务报告)。

3.5信誉要求: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jzsc.mohurd.gov.cn/asite/jsbpp/index)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中国石油列入禁止交易对象;无其他影响合同履行的不良履约记录。项目负责人***

3.6项目管理团队要求:

1)技术负责人***

2)检测责任师:大专及以上学历,同时持有RT(Ⅱ级)、UT(Ⅱ级)、MT(Ⅱ级)、PT(Ⅱ级)证书。

3)投标人能提供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资格证(必须在有效期内,配备专职HSE管理人员,人员比例为1:50)

3.7 其他要求:

1).投标人所持有的各项公司、人员资质证书、认证证书等文件均须在投标有效期内有效;

2).投标人提供全部材料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同时原件备查;

3).投标人承诺投入的全部持证人员资格证书应执业注册在本单位;

4).投标人必须提供书面承诺,中标后,投标文件中所配备的主要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5).投标人承诺企业施工人员应具备职业健康证明,并缴纳安全生产责任险;;

6)要求投标人承诺中标后和招标人签订HSE安全管理合同,并承诺遵守中国石油和锦西石化相关管理制度规范

3.8联合体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6  月  29  日至  2021  年  7  月 6   日,每日上午  8  时  0  分至  12  时  0  分,下午 13   时  30  分至  17  时 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华大街42号锦西石化工程管理部土建室        (详细地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人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用必须以投标人名义进行电汇或转账。付款时注明“锦西石化2021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无损检测招标文件费用"。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8    月  2  日 10   时   0  分,地点为 锦西石化工程管理部5楼会议室      。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www.cebpubservice.com)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锦西石化分公司

地    址: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华大街42号

邮    编:      125001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葫芦岛市东门支行

账号: 0715022309221000235

                                                                                                           2021年 6 月  25  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