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广元市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采购流动注射仪进口产采购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广元市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拟采购流动注射仪进口产采购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唐仕杰 ***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全科医学 侯** ****心血站 副主任技师 检验 牛琼华 ***妇幼保健院 主任技师 公卫管理 尹翠娟 ***人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广元市昭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唐仕杰

旺苍县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全科医学

侯永年

广元市中心血站

副主任技师

检验

牛琼华

广元市妇幼保健院

主任技师

公卫管理

尹翠娟

旺苍县人民医院

高级工程师

设备管理

贾勇

利州区法援中心

 

法律

 

 

技术专家意见:

1.采购需求:该中心是从事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专业机构,承担着全区疾病预防与控制、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实验室检测分析与评价等多项公共卫生职能。拟采购流动注射仪应用于饮用水、地表水、地下水中氰化物、挥发酚、阴离子合成洗涤剂和氨氮等化学指标的自动分析。

2.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描述:

(1)采用稳态反应的气泡隔断流动分析技术。

(2)自动清洗管路、自动切换试剂、自动待机、实验有毒尾气自动吸收、数字温度控制、氮吹富集蒸馏、流动批量比色等自动在线处理。

(3)氰化物、挥发酚的蒸馏系统,采用热传导均匀、稳定的导热介质。 

(4)氰化物测定范围:0.001~0.2mg/L  (以CN-计);挥发酚测定范围:0.001~0.2mg/L  (以C6H5OH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测定范围:0.02~2.0mg/L (以C12H25NaO4S计);氨氮测定范围:0.01-1mg/L  (以N计)。

3.进口产品与同类国产产品的比较:

(1)进口产品采用稳态反应的气泡隔断流动分析技术。国产产品采用的其他分析技术不能满足要求。

(2)进口产品可自动清洗管路、自动切换试剂、自动待机、实验有毒尾气自动吸收、数字温度控制、氮吹富集蒸馏、流动批量比色等自动在线处理;国产产品全流程手动,工序复杂增加工作量,分析效率低。

(3)进口产品氰化物、挥发酚的蒸馏系统,采用热传导均匀、稳定的导热介质;国产产品采用固体导热方式,影响分析精度。

(4)进口产品氰化物测定范围:0.001~0.2mg/L(以CN-计);挥发酚测定范围:0.001~0.2mg/L(以C6H5OH计);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测定范围:0.02~2.0mg/L (以C12H25NaO4S计);氨氮测定范围:0.01-1mg/L  (以N计)。国产产品氰化物、挥发酚、阴离子合成洗涤剂、氨氮测定范围不能满足使用需求。

法律专家意见:

以上拟申购产品不属于商务部《限制进口机电产品目录》和《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规定的禁止进口或限制进口的产品,建议购买进口产品。

综上所述,国产产品不能满足采购人需求,进口产品能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且该批拟购设备不属于商务部《限制进口机电产品目录》和《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采购产品。专家组一致建议购买进口流动注射仪。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流动注射仪

1台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叶老师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