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武汉市轨道交通前川线、19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武汉市轨道交通前川线、19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截止日期:2021.06.30
招标业主: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 *************受**********的委托,对***轨道交通前川线、**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进行国内询比,现发布询比采购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选。 业主:********** 项目名称:***轨道交通前川线、**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 一、项目概况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受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武汉市轨道交通前川线、19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进行国内询比,现发布询比采购公告邀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参选。
       业主: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武汉市轨道交通前川线、19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
       一、项目概况:
       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线路起自黄陂广场站,止于7号线一期工程园博园北站。线路全长36.47km,采用地下与高架相结合形式,设站11座,其中高架站5座(含预留站1座),地下站6座,其中换乘站2座。
武汉市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起于武汉火车站,止于高新二路站,终点预留向南延伸条件。线路全长约23.3km,全为地下线,设车站7座。
       二、询比范围:武汉市轨道交通前川线、19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服务。
       三、工作内容:根据设计图纸及GB/T37613-2019等规范要求,对内置槽道提供包含但不限于以下方面的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外观检查、尺寸检查、材质检测、防腐层厚度、扭转度测量、裸件的静承载力检测、预埋于混凝土中的静承载力检测、标准紧固力矩试验、疲劳试验、预埋在混凝土中的疲劳试验、预埋槽道盐雾试验、T型螺栓盐雾试验、耐火性能试验、防松动性能试验、耐碱试验、绝缘性能、附着力试验。
      四、标段划分:本次询比共分为2个标段。
      第一标段:前川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
      第二标段:19号线管片内置槽道第三方质量检测
      五、服务期:确认中选后至对应线路增加内置槽道的盾构区间施工完成,检测报告经终审验收通过结束。
      六、资金来源:自筹。
      七、参选人资格要求如下:
       1.参选申请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经济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2.业绩要求:近五年(2016年6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管片内置槽道检测业绩。
       3.参选申请人具备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部门核发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其中具备内置槽道规范GB/T37613-2019要求的检测能力。
       4.参选方单位负责人***
       5.在信用中国网站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参选申请人将被拒绝参加本次参选(由参选申请人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记录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上查询记录截图)。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中选后不得分包与转包。
      八、报名方式:
      1.本项目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携带参选申请书(格式自定,格式中应有公司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或印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可以为三证合一后有二维码标识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参选申请人资质证书、参选申请人业绩证明文件等相关证明资料(相关原件备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记录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上查询记录截图,同时将以上相关资料的复印件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参选单位公章)作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代理。
      3.参选申请人在代理处核验报名资料原件并按询比公告要求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方可视为有效报名。
      九、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6月30日17:30时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
      询比代理: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