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2021年全疆广告媒介资源采购项目-区公司_采购公告

2021年全疆广告媒介资源采购项目-区公司_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年全疆广告媒介**采购项目-区公司(项目编号:XJYD***********),采购人为**************,采购代理机构为********。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且满足资质要求的服务提供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说明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全疆广告媒介资源采购项目-区公司(项目编号:XJYD20210000759),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中捷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询价,具有服务能力且满足资质要求的服务提供商均可前来报名。
一、采购说明

 

1.1项目名称:2021年全疆广告媒介资源采购项目-区公司。

1.2 采购内容、范围及工程量:采购全疆范围内的电视媒介资源;广播媒介资源;报纸媒介资源;户外媒介资源;互联网媒介资源。内容详见附件。

A.电视媒介资源:汉语和少数民族语言类电视频道各类栏目合作与常规广告投放;

B.广播媒介资源:汉语和少数民族语言类电台媒体各类栏目合作与常规广告投放;

C.报纸媒介资源:汉语和少数民族语言类报纸上的硬广投放及软性宣传;

D.户外媒介资源:户外LED、机场灯箱、地铁广告、高铁灯箱、出租车LED、电影贴片、车体等广告投放。

E.互联网媒介资源:互联网的广告推送及业务宣传。

1.3服务周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1.4项目服务质量要求:满足新疆移动要求。

1.5服务地点:全疆。

1.6《2021年全疆广告媒介资源采购项目》本次采购涉及全疆17个项目(其中项目一为20个标包),本项目本次仅采购“项目一共计20个标包”。各标包分别中选1家,份额100%。允许兼投兼中。标包划分情况详见附件。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2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3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4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5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6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7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8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9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10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11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12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13 户外媒介(一采外) 1.000
包14 广播媒介 1.000
包15 广播媒介 1.000
包16 广播媒介 1.000
包17 电视媒介 1.000
包18 报纸媒介 1.000
包19 互联网媒介(一采外) 1.000
包20 互联网媒介(一采外) 1.000
二、资格要求

2.1应答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2.2应答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3具备有效的广告发布许可证;如为代理商,提供媒体广告部针对代理商出具的唯一独家授权书或代理合同,授权要求为独家授权或一级代理商。

2.4业绩要求:提供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期间至少一份同类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指广告媒介运营类)。须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业绩材料包括以下内容,合同或框架合同关键页①合同:包括合同名称、合同金额、服务内容页和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复印件;②如提供框架合同还需提供订单或结算发票等能证明单个项目合同金额的凭证材料复印件。③时限:合同以签订日期为准,框架合同以订单或结算发票能证明单个项目合同金额的凭证材料时间为准。

2.5单位负责人***

2.6具有签订和履行合同的能力和信誉;具有良好的资金和财务状况。

2.7应答人不存在下列情形的承诺书: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应答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应答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近三年被列入新疆移动负面行为供应商名单中(与本项目采购内容相关的产品类别)。

2.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不允许对标的物/服务进行分包转包。

注:以上为必需具备条件,任何一项不满足,则不能通过本项目的资格审查。以上证明文件必须在应答有效期内,且经年检合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3.1本项目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年06月28日下午18:00至 2021年07月01日下午19:00 时(节假日休息),凡有意参与的潜在供应商,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需附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3.3条所列资质证书文件至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南门国际城C4号楼1单元201室报名。联系人:梁廷宇,电话:***

3.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资料,不予受理。

3.3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均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营业执照;

(3)媒体广告的独家授权或代理合同(如为代理商)。

注:以上证件如在办理更新或延期手续,无法提供证明文件时,可提供审核部门所出具的审核阶段相关证明文件的原件或相关部门网站的申报进度截屏。

3.4本项目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07月05日10时00分。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东路南珏大厦综合楼三楼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中心(喜相逢酒店外面右侧通道进入后左转。

***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联系人:梁廷宇 电话:***

冯立泉 电话:***

邮箱:446211212@qq.com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广州花园支行

收款单位: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账 号:3110910043859336954

纪检组(检察室)招标投诉电话:***

***
七、附加项

鉴于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将由评审委员会依法评审,请各单位仔细阅读资格审查条件,对所提交资料的有效性和真实性负责。采购文件一经售出,售后不退。

采购人/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捷通信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