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江北白石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江北白石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惠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招标代理:广东昕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惠州市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白石***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石路、长风路和横二路)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发改﹝****﹞**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政园林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 ****政园林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质量检测进行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北白石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石路、长风路和横二路)已由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惠市发改﹝2015﹞5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惠州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惠州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质量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按照《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工程编号。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江北白石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石路、长风路和横二路)质量检测

2.2 招 标 人:惠州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

2.3 项目地点: 惠州市白石西区

2.4 项目规模:本项目包括长风路、白石路、横二路三条道路,道路等级均为城市主干道,红线宽度均为36米。其中:长风路长度约1200米,白石路长度约560米,横二路长度约1040米。横二路包含桥梁一座,长度约为45米,宽度约为32米。具体以招标需求书为准。

2.5 工程造价:项目总投资约53668万元,其中检测费约182.85万元,具体以有关部门批复为准。

2.6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本次招标范围为江北白石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石路、长风路和横二路)的道路、桥梁等专业工程检测以及边坡监测。具体以招标需求书为准。

2.7 检测服务期限:360日历天(暂定),自检测合同签定之日起至全部工程完工并竣工验收合格止。

2.8 质量要求:符合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需求书中的检测依据及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要求,为检验工程质量和为交工验收提供依据。

2.9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2.10 标段划分(如有):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具备承担招标项目检测的能力,并具有相应资质的特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投标人必须同时具备以下3.2.1、3.2.2及3.2.3项资质要求:

3.2.1具有建设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 且该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必须包含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检测内容应与本用户需求检测内容相对应;

3.2.2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或工程测量)乙级(或以上)资质;

3.2.3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或市场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且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其检测项目/参数的内容必须包含:地基与基础检测(钻芯法、声波透射法、地基承载力等)、工程监测,或者与上述工作内容相对应的项目或参数内容。

3.3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牵头人)自2018年5月1日以来完成过道路长度≥2.2千米的城市主干道(或快速路)的检测业绩(时间以检测报告为准)。

3.4派驻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建设部门或省级(或以上)行业协会颁发的检测鉴定培训合格证或试验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书;拟派的技术负责人***

3.5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由不超过 2 家单位组成。必须以承担本项目检测任务的单位为牵头人。投标时需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成员均应为独立法人。

3.6 其他要求:无。

3.7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

4. 参与项目投标的方式

本工程采用网上电子招标的方式,电子交易全程适用《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惠州市公共资源相关电子交易规则的通知》(惠府〔2014〕167号),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yjy.huizhou.gov.cn/)发布的《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指南》。

5. 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的方式

具备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且有意参与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获取招标文件开始时间至获取招标文件结束时间的期间内,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下称“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

 

6. 答疑时间、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答疑时间:潜在投标人存在疑问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8天前进行网上询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应在投标截止时间15天前对投标人提出疑问予以网上发布答疑。

6.2网上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网上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建设工程交易平台提交投标文件。

6.3现场递交书面投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时间地点递交。

6.4开标时间: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开标时间进行开标活动。

6.5开标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开标地点开标。

6.6评标地点:按《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评标地点评标。

7. 投标相关事宜

7.1 投标文件分为电子投标文件和书面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在《招标日程安排表》确定的网上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提交,书面投标文件由投标人交易员在《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递交。

书面投标文件:商务、技术投标文件各一式 五 份,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正副本不一致时,以正本为准。书面投标文件与电子投标文件不一致的,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正本应为投标人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直接打印的有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当具备“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字样底纹以及投标文件封面须有二维码,书面投标文件所呈现的二维码须与系统内电子版的保持一致,扉页有电子签章和电子签名),投标文件副本可以是从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直接打印的或正本复印件。投标文件打印后在首页右上角上注明“正本”或“副本”(电子投标文件中无需注明“正本”或“副本”)。由投标人交易员在《招标日程安排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交。

7.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3 参照惠州市《关于房建市政类施工监理项目推行信用承诺制优化招投标活动流程的通知》(惠市公易委办函〔2018〕6号)及相关文件规定,对提供伪造虚假证件、冒名顶替参加会议、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等情形,记入不诚信记录,并向行政监督部门推送,不诚信行为一经行政监管部门认定,实施联合惩戒。

7.4 按照《关于建设工程项目全面启用投标文件特征码检测功能的通知》(惠公易函〔2020〕78号)要求,进一步扩大所有建设工程项目PDF格式及XML格式投标文件的特征码检测功能,特征码检测包括IP地址、MAC地址、硬盘序列号。在开评标过程中,若特征码检测环节出现不同投标人存在IP地址、MAC地址、硬盘序列号相同情况,将视为不同投标人委托同一单位或者个人办理投标事宜。为保证投标文件特征码检测功能的有效性,所有PDF格式投标文件应当在加盖电子签名(签章)后再行上传。具体操作方法详见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建设工程】→【办事指南】→《广东CA电子签名(签章)操作指南(V2.0)》或《翔晟PDF签章客户端用户使用说明》。

8. 电子交易规则

按照 《惠州市建设工程电子交易规则》有关规定执行。具体的操作流程见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指南》。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惠州市市政园林事务中心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桥东路南六巷23号

邮    编:516001

联 系 人***

电    话:0752-2241446

传    真:0752-2231700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昕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下马庄呈意大厦12楼

邮    编:516008

联 系 人***

电    话:0752-2521711-8823

传    真:0752-2521712

电子邮件***

交易平台: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

电话:***

 

招标日程安排表

项目名称  江北白石西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白石路、长风路和横二路)质量检测 工程编号  惠公易建市直[2021]078
获取(发售)招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1-06-28 09:30:00 获取(发售)招标文件结束时间 2021-07-04 16:30:00
投标人提出问题截止时间 2021-07-06 16:30:00 招标人网上澄清截止时间 2021-07-09 16:30:00
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 2021-07-27 09:30:00 投标(网上报价)截止 2021-07-27 09:30:00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 2021-07-27 08:30:00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07-27 09:30:00
开标时间 2021-07-27 09:30:00 开标地点 4号开标室(市直交易中心)
评标时间 2021-07-27 09:30:00 评标地点 9号评标室(市直交易中心)
 
招标文件清单
序号 文件名称 操作
1、 招标文件  
2、 资格预审文件  
3、 合同条款及格式  
4、 技术标准和要求  
5、 投标文件格式  
6、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材料  
7、 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  
8、 评标报告  
9、 评标价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