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8招标公告 > 富顺县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富顺县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本采购征求意见公示于****年*月**日已在**政府采购网发布,因拟定供应商名称有误现对其进行更正。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现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富顺县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本采购征求意见公示于2021年6月21日已在四川政府采购网发布,因拟定供应商名称有误现对其进行更正。

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单位、个人:

富顺县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实施采购,现就此事项广泛征求意见。

一、采购人名称:富顺县人民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富顺县人民医院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概况(内容、用途、预算金额、简要技术要求等):

1、根据富顺县人民医院的实际工作需要,现需对院内非同步定量CT骨密度分析系统进行采购。

2、项目总预算为:700,000.00元(大写:柒拾万元整)。

3、项目要求:

3.1技术服务要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及要求

1

非同步定量CT骨密度分析系统(壹套)

1、★非同步QCT体模(model4)壹个。

2、兼容原有的QCT系统。

3、病人QCT扫描时无需体模。

4、扫描时不用固定床高 不受长度限制。

5、QCT工作站壹台。

6、分析软件壹套(QCT pro V6.1)。

7、CPU ≥ 3 GHz。

8、硬盘 ≥ 1T 。

9、显示器 ≥19寸。

10、报告结果打印机壹台。

11、★兼容国内外任何品牌CT机。

12、采用CT体积数据进行3维骨密度测量。

13、3D脊柱骨密度分析(中国人群大数据≥3000)。

14、髋关节面积骨密度分析(中国人群大数据≥10000)。

15、DICOM 存储。

16、★体脂成分分析。

17、★肝脏脂肪模块(原装进口)。

18、QCT分析结果回传到PACS。

19、数据库导入导出。

20、★中国CFDA认证。

21、提供整机免费保修1年。

22、维修响应时间(本地)≤24小时,外地到场时间≤72小时。

23、设备安装期间产生的费用(如物流、人工费)由供方承担。

24、★提供中国人QCT正常值数据库。

四、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理由(专家意见):

1、随着人口老年化,骨质疏松与肥胖成为严重威胁大众身体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如何防治骨质疏松,减少骨折的发生是目前临床难点之一,要做到精准治疗,首先要用骨密度系统对患者的骨密度和腹腔内脂肪进行精确测量。所以需购置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一套安装在CT设备上,用于开展相关临床检查和科研,提升我院骨密度测量和脂肪测量的水平,更好为临床服务,提高因骨质疏松引起的疾病的诊疗水平。  

2、拟采购的QCT定量骨密度分析系统参数要求:①具备非同步QCT体模,扫描病人时体位下面不需要垫体模,正常CT 机扫描病人,扫描完的原始数据传到qct后处理专用分析工作站,校准体模需要每一天校准。②一次扫描多个结果,具备脊椎三维骨密度测量、髋关节面积骨密度分析,以及脂肪含量及肌肉含量的的体质测量分项功能 。③可以兼容各种品牌CT机,能在放射科所有CT机上使用。四川禾汇恒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授权江西福发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供应商提供产品及服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因此该项目需采用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综上所述,江西福发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具备承接该项目的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邀请供应商江西福发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就本项目所需采购的项目进行协商、议价。

五、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江西福发合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六、公示期限

各潜在供应商、单位、个人对公示内容及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应于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异议具体内容、事实、供应商名称及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七、联系方式

  财政部门联系人:蔡女士    电话:***

  采购人联系人:叶先生      电话:***

采购人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