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27招标公告 > 宁远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1000756784)

宁远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1000756784)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27
截止日期:2021.07.12
招标代理: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年**月**日 ***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地址:*******春江路***号)(地址)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 日 ** 点 **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宁远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公告日期:2021年06月27日

宁远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1采购项目名称:宁远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

1.2政府采购编号: 宁财购计【2021】011100号

1.3采购代理编号: HNMCCG-2021066

1.4采购项目标的物名称、标的主要需求:

序号

品目分类

标的物名称

数量

单位

最高限价

1

/

宁远县人民医院口腔科装修项目

1

698500.00元

二、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698500.00

三、供应商资格条件:

3.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要求供应商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验资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6)投标人须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查询截图证明材料加盖公司公章。

3.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项目的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严格按湘建建【2015】57号文配备(本项目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最低配备不少于5人,其中项目负责人1人、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关键岗位人员无在建工程;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

(4)省外企业如持有外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或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提供其证书真伪官方查询网址。

(5)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近三个月由社保部门盖章的养老保险证明或名册)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①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四、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磋商文件售价

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06月 28日起至2021年07月 02 日止,每日上午0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获取磋商文件的地点: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投标人须同时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电子报名。

备注: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报名的投标单位需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诚信入库,并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按流程进行电子报名等各项操作,如未按要求办理且没有按流程操作的投标单位,导致投标无效的,后果自负。

磋商文件售价:400元/份 售后不退。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个人身份证及第三条“供应商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加盖公章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 月12 日 09 时 30 分

2、开标时间:2021年7月12 日 09 时 30 分

3、开标地点: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三楼开标7 室(永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东北角,永州大道往机场方向的东面)。

六、公告期限:

1、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yzcity.gov.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2、潜在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质疑答复和投诉处理操作规程>的通知》(湘财购〔2019〕20号)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宁远人民医院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明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