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19招标公告 >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消防工程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消防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19
截止日期:2021.07.20
招标代理: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已由**汽车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以****-******-**-**-******号文备案确认,项目业主为****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到位,项目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印刷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消防工程进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已由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以2018-410122-23-03-023232号文备案确认,项目业主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到位,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消防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消防工程

2.2进场编号:牟公资建2021-0617-119

2.3标段划分: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共分为3个标段。

Ⅰ标段: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数字印刷项目)消防工程。数字印刷项目综合楼、A-1#厂房、A-2#厂房、A-3#仓库,总建筑面积约139982.41㎡,位于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德惠街西、远航路北、轩城大道南、轩盛街东)。

Ⅱ标段: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出版发行项目)消防工程。出版发行项目C-1#包装分拨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5124.24㎡,位于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轩盛街西、余庆街东、远航路北、轩城大道南);C-2#包装中心、C-3#分拨中心、C-4#仓库,总建筑面积约126587.44㎡,位于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德惠街东、远航路北、轩畅街西、轩城大道南)。

Ⅲ标段: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物资贸易项目)消防工程。物资贸易项目B-1#印刷原材料处理车间、B-2#仓库,总建筑面积约27554.08㎡,位于郑州市中牟县汽车产业集聚区(轩盛街西、余庆街东、远航路北、轩城大道南)。

特别提示:中原数字印刷产业园消防工程共划分3个标段,为保证项目按进度、高质量顺利实施并完成,投标人只能对其中1个标段进行投标。若出现一个投标人同时参与多个标段投标的情况,则按照标段的先后顺序,确定标段靠前的为有效投标,其余为无效投标。

2.4招标范围及要求:

本次招标范围为上述3个标段中的其中1个标段,具体要求如下:

I标段招标范围:数字印刷项目综合楼、A-1#厂房、A-2#厂房、A-3#仓库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消防系统工程、消防设备和材料购置、安装、调试、试运行及验收、保修服务等(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包括但不限于:

防排烟系统:轴流通风机、不锈钢板通风管道、柔性接口、碳钢阀门、碳钢风口、散流器、百叶窗、玻璃隔断、防火卷帘(闸)门、通风工程监测、调试等;

气体灭火系统:无管网气灭装置、灭火器等;

消防水系统:离心式泵、离心式压缩机、压力仪表、流量仪表、消火栓钢管、室内消火栓、管道支架、螺纹法兰阀门、焊接法兰阀门、软接头(软管)、除污器(过滤器)、倒流防止器、套管、水喷淋钢管、水喷淋(雾)喷头、水流指示器、末端试水装置、液位计、水箱、稳压给水装置等;

消防电气及自动报警系统:防火卷帘控制箱、点型探测器、模块、按钮、普通灯具、消防报警电话、声光报警器、消防广播、远程控制柜、区域报警控制箱、入侵探测设备、出入口执行机构设备、配管、配线、控制电缆等;

人防通风系统:轴流通风机、人防其他部件、碳钢通风管道、消声器、柔性接口、碳钢风口、散流器、百叶窗、人防手动密闭阀、碳钢阀门、镀锌钢管、螺纹阀门、人防超压自动排气阀、通风工程监测、调试等。

I标段工期要求:自开工之日至交付之日450个日历天。因主体工程延期的,工期顺延但不增加延期费用。开工日期以监理人的开工通知为准,交付日期以项目完工且竣工备案之后的集中交付结束为准。工期已包含高(中)考、雨(汛)季、扬尘管控停工、节假日、农忙、各类重大活动停工(连续停工7天及以内)期间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且包含建设单位组织的停止点检查、交付前预验收及整改、工地开放日等活动的影响。

I标段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一次性通过消防工程主管部门验收。

质量保修期:2年。

安全文明标准:符合该项目施工总承包的安全文明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在投标企业注册的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安装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及企业出具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提供与投标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及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提供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连续不低于36个月的投标企业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3.3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派技术负责人***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项目经理须提供自2017年1月1日以来签订的建筑面积110000㎡及以上或合同额在2700万元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或厂房或库房类消防工程施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规模以建筑面积或合同额为准,提供合同和消防验收意见书,以上两项业绩不能重复计算)。

3.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企业2018、2019、2020年度完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6信誉要求:

3.6.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的书面承诺(加盖企业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招标人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反应并建议予以处理,由此引起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6.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的投标单位。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出日期后加盖企业公章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6.3根据全国检察机关的统一要求,自2018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包括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

3.7 其他要求:

3.7.1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

3.7.2单位负责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1年6月19日到2021年6月25日。

4.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招标文件等相关文件的下载,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4.3招标文件费收取: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20日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开标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商都大道与清阳街交叉口东南,房地产交易中心)四楼第 开标室。

5.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 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5.4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到指定地点。

5.5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壹份;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三套);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6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或者未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5.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5.6.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6月19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5.6.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6月19日起至2021年7月20日9时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5.7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及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新华印刷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7528889

联系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371-86120322

联系地址***

发布人: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