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19招标公告 > 2021年度中粮粮谷华中区汽运物流谈判采购公告

2021年度中粮粮谷华中区汽运物流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1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19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一、简介 中粮(**)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是中粮集团建立从田间到餐桌食品安全的可靠载体。 中粮集团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是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奉献营养、健康、高品质的粮油食品,使
 
招标公告正文
一、简介
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濮阳)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武汉)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是中粮集团建立从田间到餐桌食品安全的可靠载体。
中粮集团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是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奉献营养、健康、高品质的粮油食品,使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成为中国粮油食品、原料及高度协同的食品加工行业的领导者。
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日处理小麦2000吨,挂面生产线四条,日生产挂面量120吨;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日处理小麦500吨制粉生产线一条、400吨制粉生产线两条,日加工小麦1300吨;中粮面业(濮阳)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主要从事系列等级面粉、食品专用粉和挂面的生产、销售与研发,是中粮集团小麦加工骨干企业和挂面生产基地;中粮面业(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日处理小麦约600吨。
区域4家工厂主要业务包括小麦加工、仓储(物流配送)、面条等项目。主营品牌“福临门”、“神象”、“海嘉”、“香雪”及"芯玉"等系列高等级面粉、食品专用粉及挂面。
打造综合性的粮油加工园区和物流基地,成为粮食加工行业的靓丽窗口,乃至世界最好粮油食品及原料生产商之一,是中粮粮谷华中区的使命和责任。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二、采购方物流运输范围及相关要求
采购方:中粮粮谷华中区(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漯河)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濮阳)有限公司公司、中粮面业(武汉)有限公司)。
采购线路区域:A(河南);B(京津冀);C(陕西、山西、山东);D(湖南、湖北);E(浙江、江苏、安徽、广州、深圳、四川);F(散粉);华中区四家工厂采购线路共划分为6个区域(其中A、B、C、D、E区域车型要求为高栏,F区域为面粉(散粉运输),由成交承运商在以上区域进行承运。
三、响应承运商要求
   资格要求
1、承运商应具备独立的法人资质。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及相关的经营范围,且企业营业执照经年审合格。
2、承运商前6个月内没有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人、以及与中粮集团相关企业合作不良记录等。
3、企业注册资本应大于 300万元(含300万),具备一定数量的自持车辆。
资格预审要求
1、意向承运商法人或委托人,报名时应出具单位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加盖公章且有效的营业执照、道路运输许可证、开户证明、食品行业运输经验证明等相关资料,将以上相关资料的扫描件通过邮箱的方式报名预审。(邮箱地址:***
2、通过资格预审的承运商我司会邮箱回复,承运商应在采购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对公账户转账的方式,缴纳人民币5万元的响应保证金,待采购工作结束一周内,全部退还承运商。
四、发售谈判采购文件和时间
1、通过资格预审的响应采购承运商缴纳投标保证金伍万圆后,通过邮箱方式回复保证金转款截图,采购方将谈判采购文件以邮件方式,免费发售。
2、发售谈判采购文件时间:2021年6月21日
五、递交响应文件的地址和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址:***
接受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6月24日
截止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6月24日下午17:00
六、开启响应文件的时间和地址
开启响应文件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具体信息以电话或邮箱通知为准)
地点: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七、采购方联系方式***
地址:***
电话、传真:***
邮编:450016
联系人***
电子邮箱***
八、中粮粮谷面粉管理部采购监督联络方式
办公电话:***
手机:15201668992
电子邮箱***
                                   
中粮粮谷华中区
                                       2021年6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