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18招标公告 >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地区第三方养老机构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地区第三方养老机构服务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1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青岛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18
截止日期:2021.06.18
地 区:青岛市
内 容: 为拓展乐享家养老社区布局,满足不同地区客户养老需求,拟在***场中筛选合适的第三方养老机构开展**,匹配高端客户健康养老需求,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年*月**日**:**至*月**日**:**,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分公司(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未委托
关键词: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为拓展乐享家养老社区布局,满足不同地区客户养老需求,拟在青岛市场中筛选合适的第三方养老机构开展合作,匹配高端客户健康养老需求,现征集优秀供应商,征集时间自2021年6月18日15:00至6月24日15:00,欢迎参与。

一、采购人: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此项目为采购人自行组织实施,未委托任何招标代理机构)

二、采购事项

为拓展乐享家养老社区布局,满足不同地区客户养老需求,拟在青岛市场中筛选合适的第三方养老机构开展合作,实现医养结合、一站式照护养老服务、推广养老改变生活的新理念,并匹配高端客户健康养老需求。现针对项目内相关服务进行采购。

三、供应商要求

(一)基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专业养老服务能力及专业养老服务设施;

3.申请养老社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含)或等值外币以上。

(二)服务及技术要求:

本次采购项目的主体需求主要包括:

1.社区概况及颐养理念: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社区养老服务,社区内应包含多户型的住宿公寓、医疗中心、康复护理中心及文娱生活各项设施,社区运营应秉承国际先进的康养照护理念。以拥有先进的颐养理念为佳,以与国际知名养老服务公司合作为佳。

2.社区环境及周边配套:

为充分体现社区颐养理念,社区宜选址在交通便利、自然资源丰富的地区,适合长者颐养身心;周边配套丰富,为长者养老提供更加便利且丰富多元的生活选择,包括但不限于:

① 多维交通:社区距离火车站、机场近,且交通便利;

② 生态休闲:社区周边生态环境良好、休闲娱乐资源丰富,以有已开发的景区为佳;

③ 政教医疗:社区周边政、教、医疗资源丰富;

④ 周边商圈:社区周边商圈繁华

⑤ 项目配套:社区周边项目配套丰富,如公园、湖泊、图书馆、农庄等等,真正配备一体化居住设施,实现全龄化专业养老服务。

3.社区内环境及设施:

社区内需提供住宿餐饮、医疗护理、文娱生活、安全保障、物业保洁及客服等一系列社区综合服务。

(1)住宿方面:

社区内需提供公寓用于甲方客户参观、短期体验入住及长期入住;

① 房型:能提供多种房型及户型,可满足不同长者入住需求;若为多居室,房间内各居室为独立房间;每套房间建筑面积不得少于50平方米,内含至少一卧室(一张双人床/两张单人床)、一卫生间;

② 房源:为保证甲方客户体验感受,社区应优先满足甲方需要的客房数量及配套设施等资源提供,并尽量安排相对集中的入住区域;根据甲方以往活动经验及规模,社区内房源可至少保证100位客户同时入住;

③ 房间环境及服务:

社区应确保房间环境及配套服务适合长者居住;

1)房间内布置使用适老化设施;

2)房间内保持清洁、物品摆放整齐、日常用品齐全,有保洁定时打扫;空气质量过关,必要时可配套提供空气净化器等;

3)客户入住期间,前台客服及安保物业等服务需24h在线,社区应根据法律规定确保客户人身安全,并购买相应保险。

(2)餐饮方面:

① 用餐场地:社区内可提供多类用餐场地;根据甲方以往活动经验及规模,社区内需至少可提供一大(预计100人)一小(预计20-30人)两类场地确保客户用餐;用餐一般采用圆桌形式,需保证场地不挤不空;

② 餐饮质量:餐饮食材安全健康,社区内餐饮口味应避免重油重盐重糖等,适合长者食用,并保证用餐安全;社区内可自产果蔬食材的,可酌情加分;

③ 用餐:每餐用餐时长安排合理、食材丰富、食品量适宜,可保证大流量客户错峰用餐,避免出现用餐时间过短、食品量过少的情况;早餐标准不低于20元/人,正餐不低于50元/人(正餐最低标准为八热菜一热汤一主食),三餐均可提供圆桌、份餐及自助形式用餐。

(3)会议场地:

社区内可提供多类会议场地;根据甲方以往活动经验及规模,社区内需至少可提供一大(预计100人)一小(预计20-30人)两类场地确保会议举办;会议场地方正,内需涵盖桌椅、LED屏幕/投影仪、音响音控、讲台、话筒、电脑、翻页笔等会议必备舞台设备。

(4)讲解参观:

社区需提供至少4-5人专业讲解人员带领参观并介绍社区内各项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寓样板间(至少2个样板间套房作为社区内样板间参观,样板间内需配备卧室、洗手间,并负责卫生清洁)、医疗中心、康复理疗中心、各项文娱生活设施等。

(5)社区氛围布展:

社区内外应适宜搭建,室内外有足够布展空间,有休闲桌椅等布置;社区应允许甲方在不破坏墙体、硬件、资产设备等设施,不与整个社区环境和氛围相冲突的前提下,在合作区域内进行品牌植入和软装。

4.其他:

① 停车场:场地至少可停放2辆大巴车、30辆私家车。

② 社区内娱乐设施需求:社区内需包含但不限于图书室、健身房、泳池、画室、音乐室等,建议开放时长:8:00-22:00。

③ 前期宣传:可配合甲方提供设计图样、ppt等宣传材料。

④ 专人对接:活动期间专人对接,积极主动配合甲方做好活动期间相关工作安排。

⑤ 信息保密:双方应妥善保管记载客户信息的相应文件,釆取有效措施确保客户信息的安全性,防止客户信息泄露。

5.活动行程模式参考

① 一天一夜(含住宿)

日期

时间

流程

预计参与人数

备注

Day1

约定接园时间(下午)

接待入园及入住

约100人

(以每批次实际参观人数为准)

凭身份证入住

下午

社区内部设施园区参观

社区内专业讲解人员分组带队进行参观

晚上

太平时间

社区需提供会议场地及相关音控设备

圆桌晚宴

社区特色晚宴

自由活动及住宿

入住

Day2

早餐

园内用早餐

自助早餐或份式早餐

上午

自由活动

社区内娱乐设施

② 2.当天往返

日期

时间

流程

预计参与人数

备注

Day1

约定接园时间(上午)

接待入园

约100人

(以每批次实际参观人数为准)

上午

社区内部设施园区参观

社区内专业讲解人员分组带队进行参观

中午

太平时间

社区需提供会议场地及相关音控设备

圆桌午宴

社区特色午宴

下午

自由活动

社区内娱乐设施

注:参与人数以当天实际到场人数为准,以上述活动模式参考(当天往返1正餐、一天一夜含住宿1正餐1早餐),以实际活动模式结算。

四、供应商项目报名

(一)采购项目报名:采购项目报名:供应商通过采购平台(https//eps.cntaiping.com)进行线上“我要报名”,同时线下发送报名邮件至项目报名联系人***

(二)供应商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供应商信息介绍

2.供应商资质情况

3.服务及技术需求中要求提供的材料

(三)温馨提示:该采购项目目前处于供应商公开征集阶段,征集结束后我司会组织相关人员对报名成功的供应商进行筛选, 通过筛选的供应商会被邀请参与该采购项目后续采购活动中,请各位供应商知悉。

五、采购人信息

项目报名联系人***

电 话:***

邮箱:tanjuan1027@tpl.cntaiping.com

项目需求咨询人:于洋

电 话:***

邮箱:yuyang0308@tpl.cntaiping.com

特此公告

2021年6月18日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