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9招标公告 > 山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山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9
招标代理: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已经相关部门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轩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 *、项目编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已经相关部门备案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蒙阴轩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山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一期)建设EPC总承包

2、项目编号:21GCSZMY0013001

3、项目概况:

山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蒙阴县蒙恬路与云蒙路交汇处,该项目规划用地19141.00平方米(合28.70亩),总建筑面积75410.7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723.65平方米,地下24687.05平方米;该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为61369.72万元。

山东新型职业农民培训中心项目(一期)建设规划用地11949.52平方米(合17.90亩),总建筑面积53680.8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309.92平方米,地下19370.96平方米。

本项目框架-核心筒结构,设计使用年限70年,抗震设防烈度8度,耐火等级为二级。(设计按照“蒙建发【2020】26号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的通知”执行。)

4、招标范围:包括整个项目设计及一期工程采购、施工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整体移交(含竣工验收备案、档案移交)及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保修等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的全部工作(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计划工期:540日历天(设计计划工期30日历天、 施工计划工期510日历天)。

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有效的相关国家规范和行业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单位为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在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且具备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备注:项目经理不得兼任设计负责人***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不得超过2家,且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企业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建设单位签订工程总承包合同,就工程总承包项目承担连带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具备投标人资格的单位须于2021年6月9日8时30分至2021年6月16日17时30分通过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企业诚信库认证、办理CA实名认证证书,登录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ggzyjy.linyi.gov.cn)下载招标文件。

2、本项目采取电子邮箱答疑,投标单位如有疑问必须在2021年6月19下午17时00分前(***.word格式及加盖单位章扫描件)至电子邮箱***

3、投标人为联合体的,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办理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投标等事宜。

潜在投标申请人应自行关注交易平台,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未填写投标信息、未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及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或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交纳投标保证金80万元(捌拾万元整)。

2、投标保证金的具体缴纳形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在2021年6月30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前上传到临沂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逾期责任自负。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30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蒙阴县六馆一中心负一楼第一开标室(蒙阴县三公路与汶河北路交叉路口西南150米)。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在临沂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蒙阴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蒙阴轩铭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鲁投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蒙阴县湖滨路23号 地址:***

联系人:公经理 联系人***

电话:0539-4276079 电话:***

电子邮箱:myxmzy2021@163.com 电子邮箱***

2021年6月8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