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9招标公告 >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第五批集中招标(铁岭环保机组调试)二次公告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2021年第五批集中招标(铁岭环保机组调试)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9
截止日期:2021.06.29
招标代理: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年第五批集中招标 (**环保机组调试)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业主
 
招标公告正文

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五批集中招标

(铁岭环保机组调试)

二次公告

二次招标公告20201210312816号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二次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铁岭中电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铁岭

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平顶堡镇建设村

项目配置2套焚烧处理能力为650t/d的焚烧炉,配2台12MW级抽汽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暂定 2021年下旬完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1-HB-ZDNY-0000-1-00060-1/1

铁岭环保机组调试

发电机组全部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项目,如下列所述(包含但不限于此):
(1)配合安装单位,参加全厂所有设备单体启动和调试工作,并对设备单体调试结果进行确认签证
(2)本机组范围内的主设备及其辅助设备系统的各个专业的调试;
(3)公用设施及系统各个专业的调试;
(4)主厂房外的外围设备及其系统各个专业的调试,其中含主厂房内小程控、公用系统和厂外给排水系统的PLC程控及其他系统的调试;
(5)电气设备保护定值的整定及热工设备保护定值整定;
(6)特殊试验、机组深度调试项目(应招标人安排);
(7)全厂设备系统整合的调试项目;
(8)通过集团公司达标投产;
(9)涉网试验(满足招标方地方电网公司要求,如和火电厂涉网试验内容不一样,按实际需做试验内容报价,并详细列出试验内容及相应价格)
(10)配合完成机组性能试验。

72+24后一年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1

铁岭环保机组调试

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关系的标段,单位负责人***

2.应具有履行与招标标的相同或相近服务项目的能力和相应资质要求;具有完成服务项目需具备的专业技术、资金、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管理能力、业绩经验等。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或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4. 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年内未发生过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年内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系统内单位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专项资格要求

1、 资质条件:具有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电力工程调试丙级资格证书》及以上资质。

2、 业绩要求:近5年内至少有两个垃圾发电项目(单条焚烧线400t/d及以上)分系统调试和整套启动试运的业绩。

3、人员要求:调试人员必须具有丰富的、曾在规模和技术类似的电厂调试工作的经验。调总需提供业主方出具的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在投标人公司至少两年的社保相关书面证明;提供调试专业负责人***

4、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http://cx.cnca.cn)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7日全天

网站热线服务:上午8:30~11:30,下午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 “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我的项目→澄清提问→我的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联系人***

电  话:18221184602、19512122346

(如遇电话不通请手机或QQ 3481914651留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29日(暂定),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 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www.cpeinet.com.cn)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216号新能源大厦

邮  编:200086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    编:100080

联 系 人***

电    话:18221184602、19512122346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二〇二一年六月九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