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4招标公告 > 重庆高速集团造价咨询服务(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重庆高速集团造价咨询服务(第二次)竞争性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4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4
截止日期:2021.06.04
招标业主: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高速集团造价咨询服务(第二次) 竞争性比选公告 *.邀请范围 我司拟通过竞争比选的方式选择符合条件的单位,对部分项目造价进行编制审核,特邀请集团造价咨询及设计咨询供方库中满足条件的现有单位参加我司组织的竞争性比选活动。 *.工作内容 本询价根据咨询项目类别对应划分两个合同标段,投标人可同时投两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高速集团造价咨询服务(第二次)
竞争性比选公告
 
1.邀请范围
我司拟通过竞争比选的方式选择符合条件的单位,对部分项目造价进行编制审核,特邀请集团造价咨询及设计咨询供方库中满足条件的现有单位参加我司组织的竞争性比选活动。
2.工作内容
本询价根据咨询项目类别对应划分两个合同标段,投标人可同时投两个标段,允许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中标。
造价咨询项目的基本类别及内容:
B类(标段一):高速公路养护工程及其他相关费用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审查),预计2021年度本标段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基数约为7亿元,年度咨询费用约为45万元;
C类(标段二):水利水电水运工程及其他相关费用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审查),预计2021年度本标段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基数约为40亿元(其中工程造价5亿元以上项目有两个,约34亿元),年度咨询费用约为35万元。
编制工作内容:预算、工程量清单及组价编制并需出具符合要求的编制结果及报告。
审核工作内容:咨询单位针对限价计价依据、工程数量、定额套用、材料价格、费率及相关的其他费用等进行重点审核,并对发现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出具符合要求的审核意见及报告,配合检查核对编制单位修改情况,整理完善审查资料。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需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招标管理平台合格供方库中的入库单位;具有甲级工程造价咨询资质或甲级工程咨询单位备案(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意见需显示:备案审核通过)。
3.2 人员要求:
 
B类:
项目负责人1名(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持有公路工程造价工程师甲级资格证书或全国注册一级造价师交通运输专业执业资格证书),2018年至今至少担任过1个(含)以上高速公路养护(主体项目使用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公路养护工程预算编制办法》及配套定额)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的负责人***
其他人员1名(持有公路工程造价工程师甲级资格证书或全国注册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证书),2018年至今至少参与过1个(含)以上高速公路养护(主体项目使用重庆市交通局《重庆市公路养护工程预算编制办法》及配套定额)项目的造价咨询工作,且单个项目送审建筑安装工程费大于500万元。
所有人员的资格证书必须注册在该投标单位。
C类:
项目负责人***
其他人员1名(持有水电工程造价专业人员资格证书或全国注册一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证书)2016年至今至少参与过1个(含)以上航电(或水利或水电)的造价咨询工作,且单个项目送审建筑安装工程费大于5000万元的。
业绩认定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所有人员的资格证书必须注册在该投标单位。
4.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愿意参加的潜在竞标人,从2021年 6月4日起至竞争性比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详见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平台(http://43.240.249.108:8088/PMS/)上发布的本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中的获取方式(链接)自行下载。不管竞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竞争性比选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
特别提醒:开标时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凭登录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平台(http://43.240.249.108:8088/PMS/)信息截图加盖公司鲜章到现场等候开标结果,并签字确认。如未到场,视为同意本次开标所有行为及结果,不得提出质疑。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高速集团官网及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管理平台(http://43.240.249.108:8088/PMS/)上发布。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银杉路66号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