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3招标公告 >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21年信用卡操作业务外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2021年信用卡操作业务外包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3
截止日期:2021.06.07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对采购人【****年信用卡操作业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标的 银行卡操作业务外包(信用卡方面),包括申请表资料扫描录入、部分卡种全套申请表资料录入复核、申请表资料电话核实、申请表资料归档登记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受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对采购人【2021年信用卡操作业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标的

银行卡操作业务外包(信用卡方面),包括申请表资料扫描录入、部分卡种全套申请表资料录入复核、申请表资料电话核实、申请表资料归档登记整理、申请件签收及退表补件处理、分期中后台操作岗、电话营销进件处理、 项目发卡处理、 商户服务处理、客户服务处理、银行卡清算协助、邮寄卡、退卡处理等方面。

二、项目要求

本项目拟将银行卡操作业务中,属于事务性和服务性的工作内容,委托给外包公司处理,外包公司主要职责包括:外包人员的招聘、合同签订、劳动关系及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培新、劳资关系处理、绩效考核、考勤、排班以及现场人员管理及日常业务管理等。采购人提供工作场地、业务系统、电脑设备、水/电、工作所需办公用品等。外包公司派出人员以驻场方式,按照采购人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要求提供服务,外包公司需提供统一服装及统一工牌。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在国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法人、

其它组织或自然人。

(二)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执业行为,没有国家有关行政管理和政府采购对其执业行为处罚和惩戒的记录。

(三)注册资金在500万元(含)以上,经营范围包括本次采购项目相关内容,拥有包括本次采购项目内容在内的有效资质文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括人力资源外包)。

(四)从事本行业服务三年以上,在深圳市内有固定办公场所、专业策划及服务团队,稳定的运营能力,拥有与商业银行合作同类项目的成功案例。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及转授权,供应商必须符合以上要求,并拥有独立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四、外包内容

外包驻场人员须根据采购人业务要求,承接包括但不限于:申请表资料扫描录入、查询和打印征信、房产及汽车报告、部分卡种申请表资料录入复核、分期中后台操作、客户服务、义工卡等项目发卡处理、电话营销进件处理,及收单商户服务处理等服务内容,同时,还要负责收集、整理、反馈业务操作过程中的问题及建议。

五、外包岗位人员数量

计件岗50-90人,计时岗20-60人,共110人。

六、工作时间:

工作日8:30-17:30(不排除因工作需要临时性加班)。

七、派驻人员基本条件:

(一)年龄小于40周岁。

(二)具有全日制中专(含)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中文录入每分钟40字以上。

(三)热爱本职工作,诚信守法,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及其他不良记录。

(四)形象良好、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无不适应该项工作的疾病。

(五)具有一定语言技巧、应变能力和服务礼仪,善于与客户沟通。

八、报名须知

有意向且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可在以下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1年 6 月 2 日上午8:30分至2021年 6 月 7 日下午4:30分。

(二)报名方式:按照《社会公开征集供应商报名表》(详见附件)的格式和要求,填写报名表,及提交加盖公章的纸质资质文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固定办公场所租赁合同或房产证、与商业银行合作同类项目合同复印件),并于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和资质文件,送达采购人的以下联系地址***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及电话:***

2、传真:***

3、邮箱: szcgjzcgtd_sz@mail.notes.bank-of-china.com

4、地址:***

5、邮政编号:5180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