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3招标公告 > 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3
截止日期:2021.06.18
招标业主:郑州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郑州市
内 容: ************受******的委托,现对“********院区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已于****年*月**日**时**分至****年*月**日《**省政府采购网》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无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提出意见,现邀请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人民医院的委托,现对“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该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已于2021年5月18日00时00分至2021年5月25日《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网上公示,公示期间无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提出意见,现邀请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人:郑州人民医院

2、项目名称: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信息化建设项目

3、项目编号:XDEC-A20180910-82

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380万元

5、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二、拟提供服务项目基本情况:

序号

服务名称

单位

数量

用途

1

信息化建设

/

/

南部院区上线与总部同一数据库,同一版本的收费与结算管理等信息系统。

三、单一来源原因及相关说明

郑州人民医院南部院区已经与总部院区在人员、业务、运营等方面统一管理,但南部院区与总部院区信息系统不互通,影响两院区业务的统一管理,亟需实现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和一体化运行,综合郑州人民医院集团化管理要求,以及南部院区并入郑州人民医院后的信息化需求,必须在南部院区沿用总部院区信息系统,保持同一数据库,同一软件版本。该项目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由原供应商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相关产品及服务。

四、拟成交供应商的名称和地址

拟成交供应商: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拟成交供应商地址:***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收到采购人的邀请;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注: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当天将对所有参与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的信用情况(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查询、打印留存。若在开标当天查询到供应商有相关负面信息的,则该供应商为无效供应商。

(2)供应商须具有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其基本户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

(3)供应商须具有2021年1月以来的任意1个月企业缴纳税收凭证和2021年1月以来的任意1个月企业缴纳社会保险凭证(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4)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5)供应商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六、单一来源文件的获取

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后,方可凭CA密钥登录(http://www.zzsggzy.com/)并按网上提示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zzsggzy.com/办事指南)。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有限公司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http://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0371-96596。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2.单一来源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6月4日至2021年6月10日,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单一来源响应文件的递交/开标:

1.开标时间:2021年6月1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址)六楼B区第十九开标室。

3.须递交的单一来源响应文件:

加密的电子单一来源响应文件上传:投标人(供货商)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单一来源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单一来源响应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单一来源响应文件(.ZZTF格式),加密的电子单一来源响应文件(.ZZTF格式)须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zzs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单一来源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开标时,各投标人须派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并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单一来源响应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在开标现场进行单一来源响应文件解密。

八、采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人民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联系地址***

河南兴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