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3招标公告 >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江苏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江苏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3
截止日期:2021.06.23
招标代理: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克州三千年风情街“**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克发改字【****】**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克州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省对口援疆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克州三千年风情街“江苏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克州三千年风情街“江苏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已由克发改字【2021】6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克州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江苏省对口援疆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670万元.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KZZB-2021058

2.2建设地点:阿图什市光明街道北山坡38号

2.3建设规模及内容:对建筑面积约666平方米的三千年风情街“江苏馆”内部进行改造。其中包括:室内装修工程、空调暖通工程、消防工程、多媒体智能化工程、展品工程等配套设施。

2.4工期:126日历天(具体工期要求以招标文件要求为准)

2.4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670万元。

2.5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主要内容包括:施工图设计(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工程施工总承包、从工程开工到工程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全部工作内容及相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克州三千年风情街“江苏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专业或行业丙级及以上或建筑装饰装修设计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设计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 ①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 ②以联合体方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之间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联合体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联合体协议连同投标文件一并递交招标人,联合体牵头人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 ③联合体成员若为疆外企业,企业及人员信息已在新疆建设云上报送通过; ④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项目合同项下的项目款支付。⑤所有成员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自治区区外企业需提供进疆企业信息报送手续,且项目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 年6月 3  日至 2021 年6月 22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30分至19时30分,在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地址:阿图什市迎宾路45号3楼)携带⑴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⑵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⑶联合体协议书原件、⑷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⑸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三证合一)、⑹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⑺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⑻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⑼项目设计负责人的注册证书及职称证原件、⑽施工项目经理身份证原件、职称证原件、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有效期内的B类及以上安全考核证书原件、⑾投标单位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网页截图(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设计负责人***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00元,售后不退。

4.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0 元。招标人在收到授权委托书、报名手续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  3 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年  6 月 23日,地点为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阿图什市帕米尔路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或3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克孜勒苏报》上发布。

7.其他

7.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7.2投标单位及其分包单位应具有较强资金实力,能负责提供项目建设所需的资金,承担相应的项目风险,资金来源可靠,并保证其合法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制度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相关条款。

7.3.所有投标活动必须由本公司授权委托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参与;

7.4如有必要对招标文件的修改或澄清将在新疆建设工程信息网、克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及时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本次招标项目相关信息的变更情况,否则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5本项目如遇特殊情况或招标文件等问题,请及时与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克州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阿图什市  

邮  编:845350

联系人***

电  话:15951885355

招标代理公司: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阿图什市迎宾路45号

邮  编:845350

联系人***

电  话:0908-4210666 18099088765  15619369792  

报名地址:http://ztb.xjjs.gov.cn:8181/TPBidder/login_01.asp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