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3招标公告 > 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设备采购采购公告

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办公设备采购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成都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3
地 区:成都市
内 容: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就如下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公开采购,兹邀请合格的参加谈判人(制造商或经销商,下同)递交响应文件。 项目名称:办公设备采购 采购编号:CLGS-TPCG-****-*** 采购人名称: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人地址:******蜀西路**号 本项目资
 
招标公告正文
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就如下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公开采购,兹邀请合格的参加谈判人(制造商或经销商,下同)递交响应文件。

项目名称:办公设备采购
采购编号:CLGS-TPCG-2021-002
采购人名称: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人地址:***
本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采购内容:办公电脑
参加谈判人应满足如下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参加竞争性谈判的单位负责人***
参加谈判人如为制造商,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内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相类似认证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参加谈判人如为经销商,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参加谈判人的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
参加谈判人需提供本单位的售后服务承诺书。
参加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近三年(2018年~至今)无任何违法和重大违约行为,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
截止2021年5月31日,参加谈判人若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列入参加谈判人处理通报名单内且处于执行期间,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响应文件须提供未被列入黑名单或未在处理执行期间的声明。
失信人信息查询方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性谈判,不允许转包。
本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 cg.95306.cn)发布。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6月4日00时00分至2021年6月9日00时00分。
获取方式:潜在参加谈判人请将经办人介绍信、谈判文件申请表(见公告附件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上述资料需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到电子邮箱***
谈判文件售价:0元。
《响应文件》递交:
递交时间:2021年6月17日8:30时至9:00时,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9:00时,

递交地点: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6号1栋2单元909会议室

《响应文件》提交方式: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评定成交标准:根据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竞争性谈判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参加谈判人。
联系方式***
采购人: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2021年6月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