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3招标公告 > 深航配餐部生产车间冷凝水改造技术方案征集公告

深航配餐部生产车间冷凝水改造技术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3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3
截止日期:2021.06.10
招标业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深航配餐部生产车间冷凝水改造技术方案征集公告 为解决配餐楼生产车间天花冷凝水问题,保障食品安全,项目由深航配餐部负责,现公开征集有意向的供应商或厂商进行方案调研工作。 一、项目名称 深航配餐部生产车间冷凝水改造技术方案 二、项目简介 配餐楼总建筑面积*****平方米,自建成投入使用已有*年
 
招标公告正文
深航配餐部生产车间冷凝水改造技术方案征集公告

        为解决配餐楼生产车间天花冷凝水问题,保障食品安全,项目由深航配餐部负责,现公开征集有意向的供应商或厂商进行方案调研工作。

        一、项目名称

        深航配餐部生产车间冷凝水改造技术方案

        二、项目简介

        配餐楼总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自建成投入使用已有9年之久,随着基础设备设施逐渐老化,配餐楼部分生产车间因湿度、温差等原因,天花长期存在冷凝水滴落现象二楼热食包装间、摆盘间、水产加工间及三楼清真摆盘间尤为严重,给餐食生产带来较大的安全风险,现计划对生产车间天花存在的冷凝水实施技术改造。通过技术改造,最终解决车间冷凝水滴落问题,确保车间食品安全。

        三、项目需求

        1、保持天花干燥、无冷凝水滴落;

        2、设备需符合国家标准,节能环保。

        四、参与单位资质要求

        (一)参与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以含有注册资金信息的工商营业执照扫描件为准,如工商营业执照无注册资金信息,则还须提供含有官网地址链接和公司注册资金信息的网站截图,截图要求加盖投标单位的公章,公章名称要求同投标单位名称完全一致;

        (二)参与单位近期3年内施工过的工程案例,必须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并取得良好信誉和业绩,代表性工程说明等资料;

        (三)不在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黑名单之列, 不在中航集团及深航禁止交易企业名单中;

        五、提交方案要求:

        1、为本项目提供的方案资料需包含设计图纸、方案说明书、工程量清单、工程概算清单明细等。同时提供自身公司具备的资质文件复印件。

        2、我司将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各报名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并就本公告未尽事宜进行答疑。

        3、现场踏勘结束后,请各单位进行方案编制,并将项目最终方案资料发送至深航配餐部联系人***

        六、报名要求

        1、有意参与方案征集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6月10日前,向项目方案征集邮箱p02067shenzhenair.com发送报名邮件。报名邮件需包含以下内容:

        (1)参与方案征集的项目名称;

        (2)参与单位简介;

        (3)参与单位资质条件;

        (4)参与单位相关案例说明;

        (5)参与单位联系方式***

        (6)参加该项目方案征集的意愿说明;

        请各位单位认真地阅读理解征集方案相关要求,有任何疑问可在现场踏勘时提出。

        七、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

        2、电子邮件地址:***

        八、本公告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配餐部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6月3日

 

 

此公告仅在深航官网(www.shenzhenair.com)、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