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九华镇龙舌村法治文化广场项目招标要求

九华镇龙舌村法治文化广场项目招标要求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如皋市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地 区:如皋市
内 容:一、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九华镇龙舌村八组。 工程项目:九华镇龙舌村法治文化广场 工程量及技术要求: 为了进一步增强村居法治宣传力度,提升村民法治意识。村两委会讨论计划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对面建设法治文化广场。工程要求:建设广场面积约****㎡,涉及空地平整、河道驳岸、大型标识*座,中型标识**座,小型标
关键词: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工程地点:九华镇龙舌村八组。

工程项目:九华镇龙舌村法治文化广场

工程量及技术要求:

为了进一步增强村居法治宣传力度,提升村民法治意识。村两委会讨论计划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对面建设法治文化广场。工程要求:建设广场面积约1200㎡,涉及空地平整、河道驳岸、大型标识6座,中型标识10座,小型标识11座,宣传栏10个、园路铺设、广场铺设、长廊建设、护栏安装。具体工程要求详见设计图纸和预算清单。经村两委会研究, 居民代表会议讨论通过, 现公开对外招标。合计造价最高限价495952.71元(含税),结算按照实际工程量最终计算。

工期要求:历时30天。

工程质量要求:工艺精细,美化环境,质量合格,达到验收标准

二、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正规广告工程公司,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广告制作和各类工程施工作业)、授权委托书(非法人报名的)资信等级3A证书(以上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安全责任由中标方承担。(申请人报名时须将资料携带以便审查,审查合格后进行网上报名登记)。

2、法治文化广场建设已由相关专业设计单位设计完成,设计费50000元由中标方支付。

3.其它条件:申请人不得有工程招标投标违法及不良行为记录。另包施工效果一年以上。报名费、保证金及交款方式

三、报名人登录http://rg.jsnc.gov.cn进行注册并操作,报名费200元(报名费不退,不退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未中标或未按系统要求操作导致未能参与竞价或参与竞价未操作或操作失当导致报价失效及因报名人自身不了解网上交易各项注意事项导致竞价失败的一切其他情形)交至 (账户名:九华镇龙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中国农业银行账号:703301040012355 );保证金50000元,在线缴纳至如皋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未看样报名无效(报名人在线报名时需上传村(社区)所开具的报名费收取收据以及投标人所需要的资格条件佐证材料,否则报名后不能过审,过审后报名人应及时按系统要求以实名认证时的对公账户缴纳保证金,否则不能参与网上竞标,未按要求操作导致不能参与竞标的,报名人自行负责,缴纳报名费视为充分知晓并理解公告全部内容)。相关证件在缴纳报名费时带原件至村,村会扫描二维码,营业执照若有行政处罚记录或在失信名单中或有重大安全事故记录或二维码无法识别等其他异常情况的均不能报名。

四、最高限价

495952.71(含税)

五、竞价方式:在线自由竞价,以最低价中标。注意:1、最终成交价会折算成相应单价,按实际施工数量核算 ,中标方不能以总价过低毁标,否则罚没投标保证金。

2、中标方承担审计费用。

六、安全责任

安全责任由中标方负承担,施工单位需要做好现场安全标志设置。

七、付款方式:转账;在工程进行时由甲方派专人进行监督并在施工结束后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结算。支付款项前,乙方应当按照审计报告中核算总价出具在税务部门开具的正式发票,甲方在收到发票后方可付款。工程款项分两年付清,每年按50%的价格于年底前结清。

八、标的咨询联系人

孙志钢 13862920906

九、注意事项

交易成功后,成交方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将锁定,转为履约保证金或成交款;未成交方在交易过程中无违规行为,所缴纳的投标保证金在交易结果公示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原路无息退还,若存在违规行为,将投标保证金转为违约金,予以罚没。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