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2021年阜阳市颍东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检测标

2021年阜阳市颍东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检测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23
招标代理: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检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检测已由******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关于*******年年度脱贫攻坚整合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批复》(阜**扶组【****】**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财政补助+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阜阳市颍东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检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1年阜阳市颍东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检测已由  阜阳市颍东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关于颍东区2021年年度脱贫攻坚整合涉农资金项目计划的批复》(阜颍东扶组【2020】38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财政补助+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法人为阜阳市颍东区农业农村局,项目代建机构为 /,招标人为阜阳市颍东区农业农村局,本次招标代理机构为 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检测标

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2021年颍东区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6.3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建设任务2.0万亩),计划投资1.42亿元(实际价格以批复投资为准)。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农田输配电、科技服务、高效节水和建后管护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2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 项目概算:项目总投资约14200 万元,检测费约80 万元

 

2.4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总体竣工验收合格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2)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岩土工程和量测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商业信誉;(4)项目负责人资格: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5)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6)投标人、投标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 有 意 参 加 投 标 者 , 可 在 全 国 公 共 资 源 交 易 平 台 ( 安 徽 省 ● 阜 阳 市 ) http://jyzx.fy.gov.cn/FuYang/ 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费用:

 

4.2.1 招标文件发售费 500 元,售后不退。  

 

4.2.2 招标文件费用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交易系统在线支付功能在线缴纳。具体操作方式参见“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中心-在线支付操作手册”。  

4.3.3 潜在投标人应当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缴纳招标文件发售费,并合理安排缴纳时间,避免投标文件被拒收。

特别注意: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未结束,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不接受现场投标。各投标人采用远程操作方式在线投标、在线解密、在线回复询标信息。疫情期间,网上投标请各投标人关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大厅下载中心或网站浮动窗口《阜阳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远程

解密操作手册》。咨询电话:***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6 月23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5.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 年 6 月23 日 9 时 00 分。

6.2 开标地点: 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544室。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安徽省)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 发布。

8. 注意事项

9.1 重要说明:投标人文件下载等相关事项说明,具体按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规定执行。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阜阳市颍东区农业农村局

地址:***

电话/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电话/传真:***

联系人***

2021 年 6 月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