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23
招标业主:中国民用航空局
招标代理: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省分公司**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BTX-****-ZQ****)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
关键词: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ZBTX-2021-ZQ0032)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设备采购项目

  1、招标编号:ZBTX-2021-ZQ0032

  2、项目概述:根据江苏邮政业务发展的需要,需采购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设备。

  3、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南京集散国际处理中心过渡期配备工程安检机、探测仪等设备的采购,包括5台安检机、1台大型安检机、1台小型安检机、4套安检门(含8台手持金属探测仪)、1套门框式放射性物质检测仪和1台爆炸物探测仪。

  4、最高限价:本项目不设置最高限价。

  5、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及营业执照复印件)

  2)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材料)

  3)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交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提供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人须提供安检机制造商辐射安全许可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安检机制造商辐射安全许可证复印件)

  5)投标人所投设备(除门框式放射性物质检测仪外)须提供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安全检查设备使用许可证。(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安全检查设备使用许可证复印件)

  6)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相关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函)

  7)投标人应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

  8)投标人近三年内参与江苏邮政及下属机构招标项目中无以下记录:因自身原因放弃采购项目中标的、因自身原因违约或中止合同的。(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9)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11)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

  注: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购买/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6月3日 – 2021年6月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6.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投标人严格按照本招标公告规定时间内,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3日 至2021年 6 月9日在“江苏通服电子采购交易平台”https://zbdl.ccsjs.com获取招标文件;

  6.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标书费请通过平台微信付款。

  6.4、平台注册:“江苏通服电子采购交易平台”企业注册信息将于60分钟内完成审核,审核时间: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超过60分钟未经审核的可联系:【雷荟沄】 电话025-83303501,QQ:2216245928。

  6.5、费用支付:完成注册的企业须登录平台,在“采购”-“购买文件”-“后审”完成具体项目采购文件网上支付。

  6.6、文件下载:支付完成后在“采购”-“文件下载”下载采购文件,并获取投投标证金汇款账号,详见“招标文件第一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4.2投标保证金形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1年6月23日下午 14时00分(北京时间);

  7.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南京市虎踞北路80号2号楼招标代理事业部2楼会议室;

  7.3、联系人及电话:***

  8、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9、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邮箱:15050547405@139.com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中博通信有限公司

  2021年6月 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