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四平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SPYH01、施工SPYH02、施工监理SPJL01

四平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SPYH01、施工SPYH02、施工监理SPJL01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24
招标代理: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已由**省公路管理局以吉公路技[****]**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名称:
关键词: 公路 监理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平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及施工监理,已由吉林省公路管理局以吉公路技[2021]8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四平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四平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招标编号:SPYH01/SPYH02)

四平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施工监理(招标编号:SPJL01)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四平市2020年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程,路线全长25.296公里。工程主要内容为修复性养护,全线共有大桥2座、中桥3座、小桥7座、涵洞13道、平面交叉178处。

2.3 建设地点:吉林省四平市境内。

2.4 本次招标标段划分及具体内容:

标段类型

标段

位置(桩号)

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工程性质

施工标段

SPYH01

集阿线高产村至金良村段K444+759-K449+771

K454+230-K461+105

11.887

橡胶改性沥青混凝土路面及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底基层、旧路材料垫层及交通安全设施

一、二级公路大中修养护

SPYH02

集阿线那木斯蒙古族乡至井岗村段(K473+607-K484+487)集阿线四平收费站至塔山村段K360+000-K361+581

K362+037-K362+985

13.409

监理标段

SPJL01

集阿线高产村至金良村段K444+759-K449+771

K454+230-K461+105集阿线四平收费站至塔山村段K360+000-K361+581

K362+037-K362+985

集阿线那木斯蒙古族乡至井岗村段(K473+607-K484+487

25.296

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施工监理

 

2.5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

监理标段: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的施工监理;     

2.6 施工标段计划工期:2021年7 月 20 日至2021年 10 月 30 日, 101 日历天;

监理标段服务期限:2021年7 月 20 日至2022年 10 月 30 日,466日历天;

2.7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依法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具备省级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1)吉林省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资质。(2)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或二级资质。投标人业绩:2016年1月1日后(以交工时间为准)累计完成过下列施工业绩:近五年内累计完成过二级及以上公路10公里养护工程中的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高速公路和一级公路养护工程全幅按2倍长度计算,半幅按1倍长度计算)。项目经理具有(1)投标人自有人员(以联合体形式投标,必须为牵头人自有人员);(2)道桥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壹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且现注册单位为投标人;(4)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5)近三年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共具有(1)投标人自有人员(以联合体形式投标,必须为牵头人自有人员);(2)道桥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3)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4)近三年至少担任过一项类似公路工程施工的项目总工。

具有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一级或二级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glxy.mot.gov.cn)”中的施工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指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监理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1)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乙级监理资质,(2)公路工程综合甲级或乙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并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有效的中国计量认证证书(CMA)。投标人业绩:近五年内在吉林省境内累计完成过90万元(以合同中明确的金额为准,若同一合同中包含监理及中心试验室,则按合同价的50%计算)的二级(含二级)以上公路(含高速公路)的工程项目施工监理业绩。

投标人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乙级监理资质的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s: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不满足本项规定条件的,将被否决投标。

3.3 本次施工及施工监理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施工标段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至少应具备吉林省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资质,并承担路基、路面、桥涵等主体工程的施工,联合体成员只能承担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

(3)施工标段投标人按项目类投标,只能参与1个标段的投标。所有中标标段拟投入的人员、设备不能在2021年全省养护工程施工中在同一施工期间内重复,如在施工过程中发现有重复现象,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由该中标人承担违约责任。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养护工程的投资情况。

3.3.2监理标段

(1)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备公路工程专业甲级或乙级监理资质,并承担本工程的所有监理工作,联合体成员只能承担中心试验室工作。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项目严禁转包、违法分包,严禁各类形式的资质挂靠。

3.7须在投标文件里提供投标人代表和项目经理 、项目总工(不含退休人员)开标前以投标人名义缴纳的、正常缴费状态的个人参保证明,证明上的二维码要保证移动终端可以扫描识别验证真伪,如该投标人所在的地区确实没有带二维码的证明,须提供网上查询方式,否则投标无效。

3.8本项目施工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监理标段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的双信封形式综合评估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2日至2021年6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时3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春市人民大街9999号吉林省人民政府政务大厅楼内,下同)4楼吉林省润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窗口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施工及监理标段均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24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公告发布的媒介及公示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公路管理局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平市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 四平市铁西区战前街交通大厦

联 系 人***

电   话:0434-3281312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润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注:投标人应提前下载《吉事办》,并按要求进行注册绑定工作。

“吉祥码”——吉林省防疫健康码,来了!

一、什么是“吉祥码”?

 “吉祥码”是吉林省数字吉林领导小组办公室为当前疫情推出的个人健康信息码,是方便您“码”上出行、“码”上办事等活动的个人“身份码”。依据防疫大数据信息核验结果分为绿码、黄码、橙码、红码四种颜色。

绿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无异常的健康状态,依照防疫期间相关规定通行。



黄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无异常,但现场测温异常(体温≥37.3℃)的健康状态,若体温恢复正常,经任意扫码员测温登记后可恢复绿色码。



橙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为确诊和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人员或依照防疫期间规定进行隔离人员的健康状态,若本人无新冠肺炎症状,隔离期满,且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核验无异常可自动恢复绿色码。


红色: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数据核验为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健康状态,依照我省防疫期间相关规定进行人员管控和“吉祥码”健康状态色调整。



二、如何获取您的“吉祥码”?

第一步:登录微信“吉事办”小程序

▼未注册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看这里

①进入注册页面: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注册页面。

②完成注册并登录:填写注册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按钮,在“验证码”一栏填写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行密码设置及实名验证。填写真实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点击“注册”按钮完成注册并成功登录。

▼已注册微信“吉事办”小程序看这里

微信搜索“吉事办”小程序或直接长按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吉事办”微信小程序,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及密码即可登录成功。

第二步:点击首页“人人有码、码上行动”专栏“查看吉祥码”按钮获取吉祥码。

 

询标邮箱授权函(格式)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

本公司授权_       (邮箱号码)为本公司的唯一合法邮箱号码,就吉林省政府采购(采购单位名称+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的询标全权负责,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务。该邮箱发送的有关澄清回复等内容,我均予以承认。

本授权书于         年   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投标人印刷体名称(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