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0633-2140326D7501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

0633-2140326D7501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23
招标代理: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已由***自然**局以《***自然**局关于下达****年地质灾害防治任务的通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招标公告正文

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已由梧州市自然资源局以《梧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下达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任务的通知》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

项目招标编号:0633-2140326D7501

建设地点:梧州市长洲区新闻路关帝庙西北侧

建设规模: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为历史遗留废弃矿山边坡,边坡坡高最高达65m,坡度60°~70°,局部达80°,属岩土质边坡,上部土体水土流失严重,存在着多处冲槽,下部岩体节理裂隙较发育,部分坡面存在松石。应急治理工程包含清(削)坡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工程。

招标控制价:724305.99元

要求工期: 80 日历天。(以发包人或者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载明的开工日期为准)。

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清(削)坡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广西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院设计的《梧州市长洲区关帝庙西北侧不稳定斜坡应急治理工程》方案、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设计单位:广西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派驻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派驻技术负责人***

3.2 财务要求:财务管理制度健全,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3 业绩要求:无要求。

3.4 诚信要求: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

3.5 专职安全员要求:专职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人数不少于1人。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1年6月2日起至2021年6月9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方式一:请潜在投标人于本公告有效期内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 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方式二:现场发售招标文件,请潜在投标人于本公告有效期内到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

4.3 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交以下材料扫描件:(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2)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4)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上所有材料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4 招标文件每套2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23日下午15时30分,地点为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梧州分公司开标室(梧州市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栋2单元24楼)。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8. 监督部门及电话

监督部门:梧州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

  1. 联系方式***

招标人:梧州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梧州市长洲区三龙东一路23号

地  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栋2单元24楼

邮  编:543000

邮  编:543000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0774-5836662

 

电子邮箱***

2021年6月2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