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6.02招标公告 > 仲恺高新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采购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服务

仲恺高新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采购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6.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防治招标 
加入日期:2021.06.02
截止日期:2021.06.03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我中心将于 ****-**-** **:** ,在为***国土**局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公开选取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关键词: 防治
 
招标公告正文
我中心将于 2021-06-03 16:40 ,在为惠州市国土资源局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公开选取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惠州市国土资源局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
项目名称 仲恺高新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项目采购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55626360432106020077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 投资额(¥454,720.00元)
服务类型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服务内容 1、项目概况:为全力做好我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巡排查、应急调查、应急处置、应急演练和地灾知识培训宣讲等工作,实时掌握我区地质灾害隐患点(风险点)情况,减少和避免地质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保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2、服务内容: (1)按照相关工作规范,实地核查、排查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及其威胁对象的变化情况,分析评估其稳定性和危险性,对隐患点情况提出技术建议。 (2)开展汛期定期巡查和极端天气(包括台风、强降雨等)地质灾害巡查,并编制地质灾害巡查报告。极端天气地质灾害巡查包括汛前排查、汛中巡查和汛后复查监测。极端天气地质灾害巡查包括汛前排查、讯中巡查和讯后复查监测。极端天气地质灾害巡查在省、市应急办和气象台发布极端天气预警时开始进行。 (3)对突发地质灾害进行应急调查,初步查明地质灾害的类型、特征、成因、危害及影响范围等情况,对其稳定性、危险性和危害性进行初步评价,编写并提交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报告,提出应急处置措施或建议,并协助当地政府进行应急处置,减轻和控制地质灾害灾情等。 (4)协助建立地质灾害防治技术体系,共同构建地质灾害防治管理体系,协助进行地质灾害治理项目管理。 (5)协助完成每年度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核销任务,为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提出技术建议,编制隐患点核销报告。 (6)对新增地质灾害风险点进行认定,按照灾害点先急后缓、分步实施、分类整治的原则,对最终认定的灾害点根据危险程度和分布情况,提出安全整治措施建议。 (7)协助建立新增地质灾害隐患点防灾预案表、防灾明白卡和避险明白卡,并划定危险区,选定受威胁人群的应急撤离路线,编写应急预案。 (8)协助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警示牌更新维护,制作并设置地质灾害警示牌。 (9)协助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1次,提高辖区地灾防治人员和人民群众的防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10)提供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工作的日常技术服务和防灾减灾救灾过程中的专家咨询服务。 (11)常驻1名固定技术人员参与地质灾害防治日常管理及应急值守、应急响应相关事务。 (12)协助做好群测群防体系建设,提高地质灾害监测、预防能力和水平。 (13)协助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入村宣讲,做好地质灾害防治科普宣传工作。
资质要求 1、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必须满足本次服务范围,且已入住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2、服务机构应具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证书 ,具备一定数量的相对稳定的专业技术服务人员;。
多个资质子项符合其一即可
  •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 甲级
  •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服务时限 2021年度。
服务金额 ¥454,720.00元
金额说明 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服务费用约为45.472万元,最终以服务的工作量并经区财政审核的结算数为准。 付款方式:双方签订合同后,支付合同金额的30%作为预付款;完成汛前排查、汛期定期巡查和极端天气巡查后,支付合同金额的50%;完成合同约定工作内容并提交相应报告等资料成果后,支付合同金额的20%。
直购企业 广东省有色金属地质局九三五队
截止报名时间 2021-06-03 16:40
采购单位电话 惠州市国土资源局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13502230933)
投诉质疑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仲恺分中心(0752-327829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98785
采购需求书下载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服务机构公开选取需求书.pdf
仲恺高新区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服务的说明.pdf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仲恺分中心
2021-06-0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